close

我一直無法抗拒西堤的服務態度 還有那塊牛排 



開胃菜:鮮蝦蘆筍
那個沙拉醬 有點咖哩的味道 還蠻特別的
以前只有晚餐才有
現在因為午餐跟晚餐價錢一樣
所以都有囉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就像是個小pizza 料多 口感還不錯

另外一個前菜是:焗烤磨菇+方塊吐司

           
 這道菜是西堤開店以來就有的菜
吃過蠻多次了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蒜味太濃
(因為吃過很多次 所以我改吃義式牛肉薄餅)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因為我個人不愛吃菜 所以每次我都點這個


我超愛馬鈴薯   
(澱粉超多的食物)

姐姐愛吃菜 所以點了蘿美生菜沙拉


跟船一樣多的生菜
嚇死人
這是我這輩子絕對不會點的東西

接著是湯:義式海鮮濃湯



其實我不愛這個湯
西堤的湯 普遍都覺得太甜
所以我只把料撈一撈 就沒吃了

接下來是--沙瓦
可以去油膩
因為主餐要來囉
沙瓦...就是酸的冰沙XD
 

我的主菜是--原塊牛排五分熟



切開的樣子



我就是愛這種血淋淋的感覺啦!!!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對了對了
都忘了說嘉嘉吃什麼
這小子很囂張 在西堤裡面
大喀滷肉飯!!!!!!!!!!!!!!!



特地把圖弄大一點
很陶醉吧
我以後來開一家 西餐風格的滷肉飯好了
新聞都說了 滷肉飯在台灣人心中是很重要的耶!!!

吃完主餐 有種快滿出來的感覺
不過還有甜點耶

我的是--法式三風味〈玫瑰晶凍+法式烤布蕾+榛果巧克力鬆糕〉



我覺得...只有法式烤布蕾好吃
是因為我愛布雷嗎 

君馥點的甜點--草莓果香冰淇淋



草莓醬就包在那個小袋子裡面
要用叉子搓破
淋在冰淇淋上面
其實是還蠻有趣的啦
但是我不愛沾手
所以這種東西不是很吸引我
但是草莓醬很香就是了


飲料--桑葚冰沙


這杯  算是今天的地雷
好怪的味道!!!!!!!!!!
回家看菜單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有洛神........
我討厭洛神!!!!
我喝沒幾口就不喝了
嗚~~~~~~好好的桑甚加什麼洛神

吃很撐的西堤之行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