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個多星期以來

我已經有職業病了

第一個 就是正常老師都會有的問題--失聲

因為 這些死小孩超愛講話

又覺得我不兇 好欺負

所以我喊的要死也不會有人理我   (怒)

死小孩們!!!給我小心點!!!

要是哪天老娘升格當班導

你們就死定了!!!!!!!!!!

第二個職業病就是--手痠

其實我也不太需要寫白板

手痠的原因是...要煮飯給他們吃

昨天煮了義大利麵  就是用早餐店賣鐵板麵的那種

一煮就是30幾包  撈麵撈到我手軟

撈完還要拌肉醬  30幾包麵 真是有夠難拌的

今天又煮了水餃

應該也煮了三四百顆吧  

撈水餃撈到手軟

主任~~以後可以買簡單一點的午餐嗎

EX 涼麵 XDDDDDDDD

不然煮飯也很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