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麵包寫了"2006 有你們真好"
害我也好感動 
所以 我昨天熬夜剪了小短片
還騙麵包說我在做報告 哈哈  

第一次做這種東西    要貼出來真是很害羞耶 

從暑假的倒數第二天認識老大後
我的人生開始不一樣了!!!
(以上這句話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哈哈  又不是跟他在一起)
我是說~~認識了很多人啦!!!!!!!!
而且   要先跟我身邊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
因為 因為 古氏企業佔據我人生太大的部份
不過我還是沒有忽略你們阿!!
只是跟你們聊天的話題裡多了很多古氏企業 

本來想要耍感性的  (特別用其他顏色註明 怕你們以為是性感  <--我哪有這種東西)
但是啊~~感性的部分已經被小麵包講完了
那我只好來搞笑了
每次出去  我們都會笑到失聲
什麼都可以玩
十月在台中中友  第一次跟哈魯見面
我就卯起來講笑話
還被當時還不是很熟的ADAM聽到XD
後來我才知道 我根本比不過ADAM  哈哈

還有員工旅遊  其實要去的時候還很掙扎
因為 我內向害羞  不敢跟不太熟的人在一起   <--我是說真的!!!!我一下車超安靜的!!是哈魯來了我才開始講話
哈魯真的很可愛   那天我隨便說什麼她都一直笑
被我說笑點很低
沒想到 之後認識了狗狗  才知道 狗狗的笑點更低
那兩天真的很開心
玩的很瘋
害我星期一去上課整個處在昏迷狀態  哈哈  
補充一下:我是在這天認識了dd 小米 芬達的喔~~
dd押~這天看到她是很樸素啦~~
不過 這是假象!!!其實她很膩害!!
隨隨便便就可以來個煙薰
上次在台中的聚會  把麵包燻成墨魚麵包~~~而且還是在沒什麼用具的情況下咧
還有上次在豬排店  把欣昀改造成冷豔女殺手!!
真的是齁~~~
我下次也要去學一下

來來來~~想認識的請來找我報名  !!!

小米啊~~真的是個紙片人
而且還是我學姐耶<--這之前介紹過了
小米也很愛買喔XD

芬達啊~~真是看不出來她已經XX歲了  <--保密
保養的好~~~是因為有用綠迷雅嗎XD

十一月初   因為壓力太大決定衝台北銘傳校園
跟麵包爬樓梯爬到腿軟
看麵包跟永政在玩偶像劇
看到你們 我就開心了!!
那幾天壓力大到我想消失
但是又怕回到以前 那種好幾天不出門的狀況
才這麼CARZY的衝上去

十一月底  是老大來我們學校的活動
說真的 這是我四年來最難忘的一天
可以請到老大來 還有麵包也來了
整場活動 又很成功
看老大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啦
重點是 大家很捧場 最後簽名很熱絡  真的很高興  

十二月的聚會   跟麵包徹夜聊天 聊到兩人臉水腫的很嚴重
在寒風中互相扶持XD
在台中聚會  看到好多人
還有曾經來我這留言過的人
還有還有 無名的名人雪姬
其實那天我也想跟她合照  可是她皮膚太好  嚇死我了 哈哈
晚上的鼎王麻辣鍋   超好吃
感謝老大請客   

好多好多......
跟你們的事情怎麼說都說不完 
好幾次都說要去睡覺
卻都在跟你們十八相送
從第一次說掰掰 到真的躺在床上
都要過好久好久

才短短的四個月左右
怎麼好像認識了好久好久

在想要放什麼歌的時候
忽然看到張懸的寶貝
當下馬上決定就是他了
因為 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因為你們   這段日子過的很精彩
未來一定也會這麼精彩

那個~~~影片裡都有大家的名字麻~~ 幹麻這麼愛計較咧~~~QQ 下次給你個專題報導!! 這樣夠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