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跟吳先生去吃吃喝喝
話說我們兩很久沒一起去外面吃了
因為前陣子他腸胃不好
加上酸媽都叫我們在家吃
所以 我們很久沒一起去外面吃了

星期六中午
吳先生說想吃些以前沒吃過的
所以我們上網大略搜尋了一下
決定去吃有台南人下午茶之稱的'香腸熟肉'
bbs上推薦的有三家
阿龍、清子、阿魯
阿魯的評價還蠻高的,而且有人說他們家的蟹圓比較好吃
我超愛吃蟹圓的!所以就選了阿魯

要去阿魯的路上,看到好多警察在指揮交通
還看到了馬總統的車隊咧!

我們給老闆兩百元的預算
切出來的有 
蟹圓、大腸、香腸、蝦卷   ;豬心、豬舌、生腸、魷魚(還是小卷?!)、鯊魚肉


蟹圓真的好好吃喔!!!
大腸也很好吃 
香腸比較鹹一點,但是不油!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吃香腸,因為有肥肉,但是我有吃兩塊喔!
蝦卷吃起來跟安平的口味不太一樣,應該是腸衣的關係吧,阿魯的比較脆
另一盤,豬舌、豬心跟鯊魚煙我覺得好好吃~~
小黃瓜跟魷魚我沒吃 要叫吳先生補一下心得好了 哈

生腸的口感跟我喜歡的有差...吃了三四塊之後有點膩

這裡還可以加點魯肉飯喔

 
吳先生有吃,他說吃起來跟一般的不一樣
因為我沒吃,我也不知道哪裡不一樣
其實還有很多菜色我們沒點到
像是菜頭、筍子、魚蛋...
下次我一定要吃魚蛋!!我超愛吃魚蛋的!!沒吃到有點小失望說

之後我們就去安平望月橋旁邊
吃'仙仁嫩仙草'
這是ting的學弟開的
所以去捧場一下
還沒到店門口 就聞到濃濃的草味
在bbs有聽別人說他們的仙草比較苦
據說純的仙草是苦的
果然...真的很苦
 
這是我點的嫩仙草+蜜芋頭 還有附一顆奶油球
芋頭 我覺得可以再煮爛一點
其實不錯吃啦!因為不會很甜~
單吃仙草有點苦,加上奶油球比較好入口

 
吳先生點的是嫩仙草+芋圓+珍珠+湯圓
湯圓好QQQ
我喜歡吃湯圓~~~
之後我們還加點了仙草冬瓜 ,加了冬瓜也蓋不過苦味
我想 我不是人上人,因為我吃不了苦XD

接著我們去銀波布丁的本店,買了布丁冰沙
喝起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冰沙的顏色是很淡的黃色
所以味道不是很濃,跟統一布丁不一樣啦!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統一布丁的味道
但是吳先生就很愛這冰沙的口味
幸好他喜歡,不然這杯就浪費了XD



隔天,我們又出去吃晚餐啦!!
因為我很想吃美式漢堡,吳先生就帶我去綠屋
 

這家店好妙喔!!!
要爬轉轉梯唷

 


爬上去還真的很想吐
都想跳轉運舞了
今天吳先生很大手筆的包場請我吃飯 哈哈
整家店只有我們兩個
應該不是生意不好,是我們太早去了啦!

我點了牛肉漢堡加炸薯條

牛肉排很多汁,有香草的味道
還不錯吃
不過薯條炸的有點硬
還好我們有點濃湯 沾著吃比較剛好

我加點了一碗濃湯 嫩雞肉起司濃湯

肉很大塊~而且有香草味
但是很妙的是,肉的香草味不會影響到湯的味道
而且喝湯會牽絲喔~~
 
這種沒形象的事情就交給吳先生來示範~~
很好吃!!點餐再加點湯是半價喔!

這是吳先生點的炸豬排漢堡和組裝漢堡的醬料
 

因為吳先生是個不挑食的小孩
所以他吃的是加大版的漢堡

 

很豪邁的大口咬下!!!根據他本人的說法,豬排也很好吃~
我沒偷吃所以不知道~

呼!好久沒寫這麼長的網誌了
覺得我頭有點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