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ting送的東森咖啡下午茶兌換卷唷

其實已經拿到這張卷一陣子了
但是一直都很忙 所以沒時間去吃
就在到期日的當天 我跟吳先生去把他吃掉啦




下午茶的餐點就是兩杯飲料 跟一份甜的鬆餅
因為我想吃鹹的
所以又加點了一份鮪魚鬆餅



還不錯吃啦!!但是吃得好撐喔!!



這男人很壞心 不讓我露臉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好啦~~~
其實我還要說
就是~~
ting也出書囉!!是跟大頭還有西喜一起出的《素人變達人魔力彩妝書》
已經上市囉!!
內容比較屬於全方面的入門款
除了有妝容 髮型 還有指甲跟到美加或日本有哪些必買品
還有三位達人的愛用物推薦
我有學ting示範的指甲油
這兩天會把我擦的圖po上來~~
剛剛已經擦完指甲油了
只是懶得拍照...........
我已經答應ting要拍啦!!!
我會說到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