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寫妝文了耶....

其實是因為我房間的燈光

拍出來不好看

加上我手殘 對不準 

不過我今天去買腳架囉

所以不一定要在梳妝台前面拍

還可以拍的更清楚喔!!!!!!!!!!!!!!!!!!!!!!

(迷之聲:這是真正的理由嗎.................................)

好啦!!那來說說最近愛用的東西

1.化眼妝一定要有的UDPP  $580(網拍)


長的很像睫毛膏
這在PTT紅到不得了
覺得眼影不顯色嗎??那就一定要用UDPP囉!
而且眼妝超持久 不掉色
買了這個之後 就把我的BB眼影霜丟一邊了.........................

2.MJ 黑蜥蜴 $210 (開架)



這個黑 不是普通的黑喔
是有點灰黑色  裡面還有不同顏色的亮片
黑的很有氣質
不是很銳利的黑
有符合我的形象  XD
最近很常用這塊  再加上Lavshuca的眼影暈一下
就很ok了

3.M.A.C. 242眼影刷 $900 (專櫃)


有好的工具真的很重要  這支刷其實想買很久了
但是又捨不得
趁著過年的時候 狠狠的買下去
這是用來上色的  可以把我的金屬光眼影發揮到極致
如果說眼妝有三寶 那我想 一定就是UDPP 242 跟假睫毛
有了他們 真的好放心XD
他唯二的缺點就是
1.太貴
2.柄太長 會跟鏡子相撞

以上 就是我最近愛用而且好用的東西
其他的東西 就等我用了一段時間再來分享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