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以理性著稱的我
居然!!!!!!!!!!!!!!

又敗了................

但是他真的很正麻





這是用黑色眼線筆打底 然後疊上BLUE STORM
還有加上魔幻星塵 

你說
這顏色 能不買嗎....

本來試完就閃人了

之後晃了一下其他專櫃
眼睛還是不時的喵手上的試色
要走的時候
我的右腳想踏出大門
可是左腳又不爭氣的往MAC移動
我的右手不爭氣的呼喚了一下剛剛幫我服務的小姐
我的腦跟口也不爭氣的說...

小姐...我要這個藍色的!!!!!!!!!!!!!!!

歐~~一切都是這麼的不爭氣................................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今天多賺了作文課的鐘點
不小心花了他而已    


以下是小偉偉幫我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