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像買太多了

昨天 買了一件衣服 一副太陽眼鏡

還有看了很久終於下手的黑色CROCS



品木的面膜特惠



送給同事寶寶的禮物

還有差點要衝的DIOR刷具組

還好酸媽拉住我 讓我冷靜了一下

不然....刷具現在應該會出現在相簿裡

今天去名家美又不小心殺了快1000

網拍買的喔....

就當作沒看到

因為不是直接從我的皮夾裡送出去的 

其實  是前幾天  有位善心人士跟我說

你的網誌也太多化妝品了吧!!!

我才驚覺 好像是耶   

我 該收斂一點

等著衝週年慶吧!!!!!!!!!!!!!!!!!!!!!!!!!!!!

但是我也只會衝單品

特惠組有太多用不到的東西

對我來說也未必划算

這個論點 希望我可以繼續的保持

不要因為有賺錢就忘了我的初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