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發訓詁學考卷

有點訝異我的分數   比我想像中的還高

但是身邊的朋友似乎沒有這麼OK

所以要寫這篇 還猶豫了幾天 

我一直都不是會被老師注意的學生

因為  沒有優秀到讓他注意到

還好  也沒有糟糕到讓他們注意到

老師把答題滿分的人唸出來

我也有一題申論滿分  30分耶!!

被老師叫到的時候    我都快噴淚了

原因有...  長這麼大難得被誇獎  還有 在畢業前被誇獎 真是高興

姐妹們!!考不好不要灰心啦!!

還有機會的!! 筆記整理好 上課不要遲到就好!!

雖然說我睡過頭兩三次 還有一次是小考那天   XD

被誇獎的代價就是.....我完全不敢在床上睡
我是躺在巧拼上 小睡幾分鐘 又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