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不是很嚴重的壞習慣

就是 不到最後關頭不會靜下來唸書XD

話說 我從星期三就開始整理筆記

聽起來很認真吧

但是  

都是東摸西摸  

玩一下WII  上個網  看個電視  整理房間  洗個廁所 洗個衣服

BALABALA的

真正坐在桌子前整理筆記的時間還真不多

但是我都有整理完啦!!!

只是沒唸熟 哈哈

每次期中期末考都沒睡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愛拖  

可是我還是考的不錯阿  XD

剩下最後兩次考試了

我要加油!!!!!!!!!!!!!!!!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