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寧靜的小套房
在這學期起了大變化
隔壁本來住的是我以前的室友
除了偶爾有聚會外 其實都算蠻安靜的
偶爾我會去她家吹個冷氣 串個門子  還算是優良鄰居
還有我家附近某系的女人們下課後
會在我家門口大吵大鬧
或是有奇怪的騎士在我家外面牽車會順便唱個歌給我聽以外
我還蠻愛這裡的!!
再加上我本人不愛別人來我家吵鬧
所以我一直是個安靜的鄰居


話說...3/3  我從台南搬回來的那天
我隔壁那位老兄
從下午就開始唱歌  講電話
持續到晚上
這位老兄 似乎怕鄰居們不知道有新住戶搬進來
或是他太高估了這裡的隔音設備
他很開心的盡情歡唱
第一天 我就忍了
反正還沒開學麻
沒想到他得寸進尺!!!
講手機按擴音!! 上網msn聲音超大!! 在家開趴體!! 還有女人在他家一直聊天!!
晚上十點以前你吵我 我都可以忍
十點以後還是一樣!! 
正當老娘要睡覺的時候
還聽到你在聊天!!!
靠腰!!你不睡 老娘還想睡!!!
一開始 我只跟管理中心投訴
或是用手槌牆壁 告訴他老娘不爽
後來效果不好
我只好下狠招
前幾天 這位老兄在講電話 還是用擴音
真懷疑他是不是聽障  (如果你拿出證明 那我只好容忍你)
我火大了!!!
直接開窗戶罵   靠腰!!吵死了!!!
然後很帥氣的把窗戶用力關上
很好!安份了一下

媽的!!真的是讓人很不爽的鄰居!!
這年代我不要求什麼敦親睦鄰 守望相助
我只覺得 你不要吵我就好!

剛剛 那位老兄又跟一位女性同胞在家裡聊的很愉快
吵死了 比我的電視還大聲
用手槌牆壁太痛了   
所以我又有新招--寶特瓶!!!
拿了裝水的寶特瓶   用力的往牆上一丟!!!
很好!!!聲音好大!!!我喜歡!!!!!
以後你再吵我 我就用這招!!!!!!!

每天被你吵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昨天這位老兄說了很可笑的一句話
他說:我覺得一樓好吵喔!我要搬去三樓比較安靜!!
氣的我想開門罵他 靠杯!!明明就是你在吵!!!!!!!!!!!!!!!!!!!!!!
充滿怒火的一篇.................

罪狀再補一條!!

這位老兄 喇叭都開很大聲  msn的聲音比我家的還大聲
我怒了 把喇叭轉大聲後  開始跟朋友互相來電震動
報仇一下我也爽!!
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可以幫我找律師嗎!!我要告他精神虐待!!!!!!!!

處理方法.....

*酸酸*隔壁的!!你是不講話會死嗎!! 說:
不好意思  我隔壁的還是很吵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酸酸*隔壁的!!你是不講話會死嗎!! 說:
晚上一兩點還可以聽到他講話聲

柏克萊管理中心 說:
嗯......我今天找他再談一下另外通知房東

*酸酸*隔壁的!!你是不講話會死嗎!! 說:
謝謝

柏克萊管理中心 說:
不會

*酸酸*隔壁的!!你是不講話會死嗎!! 說:
白天吵就算了  晚上也一樣  連講手機都按擴音

柏克萊管理中心 說:
只是你受委屈了
柏克萊管理中心 說:
嗯嗯

*酸酸*隔壁的!!你是不講話會死嗎!! 說:
謝謝囉

希望有用!!我都快精神衰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