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大家才在問老大  什麼時候才有活動啊
沒有活動我們都不能辦聚會耶
結果活動就來啦!!!
本來想去20號SOGO場  順便去看我親愛的秉純
可是因為一些小事情 所以很臨時的 改成13這場
本來呀~~是不想告訴麵包我要去
結果很沒默契的被QQ走漏風聲 
為了這突如其來的行程
我連夜趕工把報告跟作業趕完
還寫了一半的思想史筆記
我很少提前唸書的 哈哈   

下台北火車站  就火速的走去捷運站
到中山站跟我的小麵包相會
結果啊  小麵包還尾隨我咧
哈哈  
本來是要嚇她一跳  變成她嚇我一跳

我們就先在附近逛逛
去看小屈的凡爾賽睫毛膏  連個影子都沒有
加1元促銷真的是太恐怖了
還有衣蝶附近都是記者還有SNG車
不是來連線週年慶  是力霸危機啦 

等到快兩點的時候
我們到櫃位去
老大出現啦
我們躲在老大背後嚇他  
哈哈  有成功!!!!
老大說:唉唷!!你們是鬼喔(台語)
本來以為老大看到我會很驚訝
結果一問之下 原來他忘記我到底是幾號要去 

第一場的模特兒是北區的怡君


這次的眼影盤好有質感
可是顏色我沒有很愛 
因為我愛重口味的麻   

題外話.....這次心機的眼影有燒到我  XD

中場休息時間
我跟麵包就去衣蝶來個下午茶時間
馬鈴薯麵包好好吃  我愛馬鈴薯~~~

然後去二樓的化妝室補個妝 
因為是黃色燈  不小心補過頭Orz
而且小麵包還偷拍我補妝


真害羞 哈哈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又回去南西蘭寇
跟台客在聊天的時候  突然有型男出現
我說 :啊!!型男!!
台客:哪裡!!!!!!!(馬上轉身)
我說:吼!旁邊有女朋友啦!!
台客:是喔!我幫你把那女的架開!!
我說:你人真好耶
麵包:他戴墨鏡這樣不準啦
我說:也是 如果他眼睛下垂那有多好笑

台客還蠻好笑的
我們聊天聊到捷運
他突然說:可以查餘額喔
我們:對阿
台客:那我去查一下
然後人就不見了  XD

玩了一下 第二場要開始啦
很久不見的芬達也出現了
第二場的模特兒剛好今天生日咧


老大說要化好看一點 送給她當生日禮物  

化到一半 老大轉身發現一堆相機


老大笑著說:怎麼這麼多人在拍
結果就被我拍到這可愛的MOMENT啦!!!
真可愛~~


完成囉!!!那睫毛有夠翹的
MODEL還跟老大說她睫毛很硬
是我偷聽到的
其實也不是偷聽啦
因為我們跟她距離很近很近很近
這次的活動還蠻多缺點的。。。
1。位置太小 雅詩蘭黛的小姐跟樓管抗議 搞的我們要貼在舞臺前看
  拍照都快下腰了
2。主持人很不會問問題 全部問題的答案都是蘭寇 
  而且都不叫我跟麵包回答 我們也想拿禮物咩
3。mic太爛啦!!!
  還好在我們學校的時候 小劇場很給我面子
  沒有跟以前一樣出狀況 不然我會抓狂

算了啦!!反正這也不是我此行的目的
看到了久違的老大 麵包 台客 芬達
有玩到就好啦~~~

結束之後又開始拍拍拍
結果跟小麵包的自拍照 因為手抖毀掉了  哈哈
小麵包 以後不要手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