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 諧星都會有一些很諧星的朋友
ADAM和率真 是這次的主角

話說啊~~會認識他們 也是因為我們的總裁--古老大
因為參加老大的活動 認識了我可愛的妹妹哈魯
也認識了好笑的AJ二人組
這次他們會來 是來當育達先生小姐的參賽者。。。的彩妝師啦~
ADAM還兼評審咧!!

這天天氣很不好
風雨大的跟颱風一樣
加上他們又走中山高 所以來我們學校遲到了
(ADAM啊~~我沒有說你是路癡的意思 至少你很乖有帶地圖   )

終於等到他們到學校後
先在廣亞藝術中心外面把東西卸下來
就帶ADAM上去停車
下車的時候他還說:我覺得我們好像很久沒見了耶
我說:有嗎?不也才上星期六嗎  

接著 他們兩個就開工啦!!!


這是Adam吃飯的傢伙~~~



開始化妝啦~~~這參賽者有點吵  還蠻好笑的 哈哈
還叫Adam哥哥
Adam說都可以當叔叔
(我的os 你還真看的開啊)



姐姐的工具  果然是品木小姐~~很多都是品木的耶!!
下次也買來試試看好了~~



這個參賽者的妝我還蠻愛的~~
不過妝容照在姐姐的相機裡~~等姐姐放上去才能看到~
(姐姐這樣妳會有壓力嗎 哈哈  ) <--故意弄成紅色的比較明顯

在兩人很認真的化妝時  我好佩服他們喔!!!!!
他們好厲害!!!連頭髮都可以弄耶!!



姐姐弄的龐克女警!!!!超酷的!!!很勁爆!!參賽者自己也嚇到~

就在姐姐化這位龐克女警的時候
有個參賽者的朋友 踹到了Adam的化妝箱
當時我真是嚇了一大跳!!很怕Adam會生氣
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罵人XD
結果姐姐就說  快點 拿哨子出來吹 哈哈
原來他們在來學校的路上
有人亂停車 Adam還真的拿哨子出來
姐姐嚇到躲在座位下 哈哈   



瑤瑤耶!!Adam把他眼睛畫超大的!!!!
忌妒!!!!!!!!!

在他們工作的時候 還是要搞笑
主持人跑進來問Adam的經歷
Adam說:喔!!我以前待過巴比布朗跟MAC
主持人:巴比布朗是.........?
率真:巴比布朗廚具公司!!!
(笑翻  )


在距離開場越來越近的時候   我好緊張!!
因為還沒畫完 
真的超緊張的
一直跟姐姐說我好緊張
而且Adam要去他的評審台了
剩下我跟姐姐    
嚴格來說只剩姐姐  因為我不會弄 我只能當助理  哈哈



這時候的Adam還有專人護送他去評審台喔!!
整個很有巨星般的待遇  哈哈

比賽開始後  我跟姐姐開始聊天
講別人的壞話啊 講八卦啊 搞笑啊
在跟姐姐講的時候 她說:喔!這我知道 Adam有跟我說.....
...............Adam 你這個八卦男 
看來真的要叫你叔叔了
哈哈  還是要當大嬸??
七仙女集團又多了新成員了
你當八嬸婆算了~~
(還要介紹七仙女嗎???就 Q D 小米 率真
還有台柱是忙著拍戲的永政是九姑娘!!!) <--硬湊九個

而且姐姐超好玩的
一開始以為她是個很冷的人
沒想到她超好笑的!!!!!!!
姐姐畫完妝先領錢 還說 那我們先去happy好了~~ 

我們在後台歡樂的同時  還是沒忘了在前台打拼的Adam  
跑去關心他有沒有睡著 
Adam:我好幾次捏自己大腿 要清醒  
哈哈哈 笑死我了XDDDDDD
而且舞台前面的燈一直打到評審台上
Adam:可以叫那個人不要一直把燈打過來這邊嗎?眼睛就在小了還這樣一直照  我眼睛很痛耶!!!
(請原諒我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

我跟姐姐在後台真的聊太開心了  聊到我都失聲了XD
等到比賽快結束了 我們跑去評審台找Adam
他很認真的在算數學 哈哈
其實 這給小朋友們加總分就好   不過你想訓練算術我也不介意啦  (摸頭)
然後我跟姐姐就在台下等看Adam上台搞笑
輪到他上台講評的時候  我還幫他記錄人生難得的一刻耶!!!


我技術很好吧~~~
我還有錄影喔 可是 傳到現在還傳不上去(翻桌)



接著還有頒獎咧!!!
全程都有人護送他喔!!!很酷吧~~




這還蠻可愛的啦~~~不要問我她表演什麼  我沒看~~~

結束之後 就來個大合照啦


旁邊那個白手套老師 走台步超經典的
我跟姐姐在台下笑翻



一對寶~~
他們兩個真的沒有在一起喔!!!!
真的!!不要再問了!!!
哈哈~~~~

他們兩個的正職是新娘秘書
在台中一中街有開店喔
adam  率真   <--有需要的可以去他們的無名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