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叫我出門要小心~~
好啦!!我會小心啦!!
但是別人要不小心我也沒辦法阿~~~

話說前幾天我們家酸拔拔要幫我保短期旅遊險
那時候....
酸拔拔:你要去幾天?我要幫你保一千萬的意外險喔
我 :幹麻保這麼多!!!你不會要拿蛇毒暗算我吧!!!
酸拔拔:飛機上哪裡有蛇毒!!
我 :你很遜耶!!!都沒看到廣告有飛機上有蛇喔!!!

這時候的盧阿修已經在旁邊笑翻 還偷吃牛舌餅XD

好啦~~我想我用不到一千萬的
親愛的酸拔拔酸麻麻 你們還是認真上班賺錢吧
我想我家也不會變成南園休息站

大家叫我買的東西真是千奇百怪
幸好我阿母已經打消她想要石鍋的念頭
但是她叫我買泡菜回來要送朋友...
阿母啊~~~~~~黑細哩ㄟ朋友 關我什麼事啊

好啦!!我盡量啦!!!!!!!!!!

神秘的聲音:你確定你帶著小豹紋夠嗎???要不要帶大一點....

喔~~神秘的聲音 你真的是很懂我 但是我想 這樣我才能克制一點

還有我阿母好無聊喔
一直叫我不要亂花錢 又一直問說 你這樣錢夠嗎夠嗎夠嗎夠嗎???
不然你再拿來阿!!!!!!
又要叫我買免稅店的CHANEL口紅 又一直問我錢夠不夠
可是又不拿錢來
這阿桑很麻煩耶XDDDDDDDDDD

看來我爸最低調
難道我真的要買菸送他嗎
不好吧....那我買打火機好了XDDDDDDDDDDDD

送禮真的是個麻煩事
一定要送的又不少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我自己過於揮霍 辜負了你們的期望
那就原諒我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