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老爸的朋友來我們家吃飯

當時我正在看統一對兄弟的比賽

那時候統一四比一領先

結果那個男的就說 唉唷 統一領先五分也會輸啊 沒信心了啦

我:(忍)

過一下子又說 統一根本就是打假球麻 這也會失誤

我:(忍)

唉唷 統一去的人怎麼這麼少啊

我:(忍)

你看你看!被追平了啦!!

我:(再忍下去我就不姓吳!!)棒球本來就是有輸有贏!領先被追過又怎樣!如果沒有追來追去哪好玩!!
球迷少又怎樣!那中信怎麼辦!!什麼叫打假球!你厲害你去接啊!!

氣死我了!!!!!!!!!!!!!!!!!!!!!!

欠我老爸的錢還敢來我家吃飯

要不要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