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為姐姐回去斗六返校日
所以我負責買午餐給君馥還有嘉嘉吃
就決定去買雙品啦~~因為比較特別!!
不過嘉嘉只吃滷肉飯
不要看他小小年紀 他可以吃掉一碗滷肉飯還有一顆滷蛋喔!!! XD

怕小孩餓到 又怕雙品人多要等很久
所以我很早就去買了咧
加上我是飛車黨 騎了大概十分多一點點就到雙品了
餅餅(XD)還是一樣很熱情的打招呼 哈哈
真是個有活力的老闆
雙品會受到大家的歡迎
除了產品特殊以外 大概就是老闆很好笑吧!!
說真的 現在餐廳 小吃店這麼多 不做出自己的特色真的沒辦法生存了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這麼多人愛排隊吃永樂燒肉飯
我覺得又貴又不好吃耶

今天我吃的是主廚培根豬排加上水蜜桃沙拉醬
我好像每次都吃這個喔XD
豬排真是多汁耶~~~
超好吃的~~~
沙拉我都有吃光光喔!!除了小黃瓜這我沒辦法接受 哈哈
君馥也說好吃 真的很特別~~
為了嘉嘉 多買了一份薯條
超大一份的 吃太撐啦!!!!!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吃喔!!!!!!!!!!

下次趁離峰時段 去店裡多拍點照片來介紹好了~~
讓大家流口水~~~~~~~
哇哈哈哈哈!!!
老闆!!快給我宣傳費!!! 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