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
一個人530 加一成服務費
服務態度很好 好翻天~~~~~~~~
首先 先給一杯綠茶 蠻濃的
還有清澈的湯底
然後上開胃菜 翠玉魚片、蘿美蟹鬆、冰釀甜心蛋
魚片下面是台式泡菜 很特別 也很好吃
蘿美蟹鬆 因為我不吃菜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XD
冰釀甜心蛋 就像溫泉蛋 其實吃起來有點像7-11賣的溫泉蛋 可是比較香~
接著是前菜 我選牛肉捲
送來的就是單純的肉捲 然後用你面前的湯 淋上去
蓋著悶一下 超好吃!!!肉很鮮甜
接著就是主餐啦 我選牛肉
超大盤 還有特製的豆腐 上面烙上聚 丟豆腐到鍋裡面超刺激的XD

牛肉超好吃!!!涮一下 超嫩的!!!
而且份量很夠 肉很大片~~
他還附了梅子醋 是把他弄成冰沙的樣子 也很純哩~~
還有副食 我選烏龍麵 煮三到五分鐘後 加到麻醬裡面 好好吃~~~
麻醬香濃到翻天~~~


最後是金字塔紅豆冰堡
超帥的!!

18公分高的冰耶!!!
上面尖尖的就直接把他咬掉
紅豆好好吃 加上煉乳超棒的~~~~~~~
我媽他們吃 紅豆鬆糕、金時燒、靜岡抹茶

看起來也不錯~~~ 我是沒吃啦

因為我已經撐到快滿出來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