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2IMG_7663

看到超進化肌因,莫名有一種要進化成Lucy的感覺,哈哈

天氣還是很熱,沒有打算要偏涼的意思,每天騎車上班包緊緊,但是臉部還是遭受到紫外線無情的攻擊,肌膚有些乾澀,再加上開冷氣睡覺,每天晚上最擔心的就是在冷氣房中保濕不足,隔天肌膚彈力不佳,但是有些保濕產品又很黏膩,加上熱天實在是讓人很受不了不透氣的感覺。

IMG_7673  

而且我本人很懶惰,晚上的保養都是睡前洗個臉,化妝水,歐蕾7in1 雀斑處加上妮傲絲翠,偶爾再加上晚安面膜就帶過了,除非是隔天有預計要上妝,前一個晚上才會使用完整的保養程序加上敷面膜,再一層晚安面膜。

使用前的狀況

IMG_7668IMG_7669

洗完臉的狀況,以前有很多痘痘,痘痘改善後,無情的在臉上留下了許多疤痕...還有不愛防曬下的小雀斑,也無情的在臉上肆虐,好吧...是我懶惰,不是他無情

所以即將邁入30的我,應該要找點抗老的、恢復肌膚彈力的產品來用用了。

不過容易過敏的我,也不敢輕易換產品,好在這次有機會可以拿到小ml數的產品可以試用看看~~(灑花)

IMG_7670

質地是屬於半透明,偏水狀,不會因為濃縮的關係而變的濃稠黏膩

IMG_7671  

擦到肌膚上,拍拍臉頰,拉提一下兩頰與下巴的肌膚後就吸收了,而且沒有很誇張的香味,是淡淡的清香,感覺很舒服,擦完後髮絲也不會黏在臉頰上,更不用擔心睡覺會黏到枕套囉~~

使用三天後,凹洞有比較不明顯耶!!真是令人欣喜若狂啊!!!因為敏感肌膚的我,好幾次想打雷射,追求雞蛋肌的境界,可是都被皮膚科醫生打槍,說我的膚況不適合打...這讓我很挫折耶

但是使用Lancome 蘭蔻NO.1經典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後,早上起床都覺得膚況有些微改善,雖然看的到痘疤,不過摸起來的感覺比以往平順,氣色也比較好唷!

而且滴管式的設計很得我心,不需要把產品再弄到化妝棉上,可以減少化妝棉的使用,產品也可以完整的包覆在臉上,當然啦,手要記得洗乾淨唷!!

推薦大家周年慶可以入手啦!!!即將邁入30歲的我也該好好投資一下了,而且抗老要趁早啊!!

 

 

現在有免費兌換可以體驗喔: http://goo.gl/a4FBUI

北市衛粧廣字10303783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huyil 的頭像
lshuyil

MY LIFE MY LOVE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