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請看這: http://www.wretch.cc/blog/aopice/25204263

最近一波一波的寒流接著來,雖然身上穿著羽絨外套,還是冷得直發抖。

但是,有很多人卻是沒有足以保暖的衣服可以穿…

與其把衣服丟到舊衣回收站去被不肖商人拿去市場兜售,

不如花點運費寄給真正有需要的人吧!

快過年了,大家在整理衣櫥的時候,如果有要淘汰的衣服,可以考慮捐給他們喔!

順便告訴大家,寄東西到偏遠的地方,要寄郵局的比較划算喔!

因為郵局是稱重的,如果是貨運,偏遠地區要加價!

郵局是以五公斤為一的單位,印象中五公斤是80塊,超過五公斤就加20塊上去吧!

(我是憑印象的...不知道價錢準不準)

協會需要的東西有:

衣物類:
*目前較需要冬季的衣物,夏季的衣物也可以捐贈。
1.無年齡限制,也沒有尺寸的限制,捐贈數量也無限制。
2.只要乾淨(無太大的污漬),還可以穿著的長袖、長褲、外套。
3.過季(夏季短袖)的衣物也可。

文具、教材類:
1.尚可使用的鉛筆、原子筆、寫字簿、筆記本、長短尺、削鉛筆機、圓規、彩色筆、蠟筆...等。無須全新,家裡不需要或是多出的文具即可。
2.以國小各出版社的教材為主,或是智力測驗或是學力測驗的書籍、考試卷、測驗卷...等都可。
3.錄音帶、附錄音帶的教材或是錄影帶懇請謝絕。
4.VCD、DVD的教材可。


圖書類:
1.以兒童書籍為主,例如繪本、童話故事書、圖畫書、百科全書...等。
2.青少年圖書,成人書籍為次,請勿捐贈未滿18歲的書籍。
3.雜誌、月刊、期刊、周刊亦可,整套的較優。
4.字典、辭海、成語字典、破音字字典、英漢字典...等。
5.不屬於上四項的書籍,但是無缺頁少頁的書本,無毀壞損壞塗鴉的書籍。


電腦:
1.二手電腦即可,請盡量以一組為單位(螢幕、主機、滑鼠、鍵盤)。
2.數量不拘,有學校或是單位要更換大量舊電腦要淘汰可與協會聯絡。

 

一、募捐食米及童衣-
      食米:需募集30000斤(每家50斤×600個家庭),歡迎大家捐贈食米或劃撥經費由本會代買也可以,目前米價每斤大約21元左右。
   童衣:需募集1200件以上(每家2件×600家庭),年齡約3~12歲,童衣為適合冬季穿的外套、夾克或大衣,新舊皆可,但是新衣最好能占一半以上。如果所捐的是舊衣,煩請先洗滌乾淨並折疊好。

    ※除了上述食米及童衣之外,如果有圖書或玩具等,也歡迎捐贈給偏遠地區
兒童,新舊不拘,但必須要具有教育意義(適合幼稚園及中小學學生使用)。


 二、寄送物資地點及匯款方式-

     寄送物資地點: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9鄰風景巷1-18號 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收 電話:08-7991234 傳真08-7992200,本活動如果有任何問題請洽梁小姐(協會08-7991234)或康錦輝理事0952495509(台北地區)。  

     匯款方式:
      1.郵政劃撥
(帳號:42118229 戶名: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請在備註欄說明用途。本會會在收到款項一週內將收據(可抵稅)寄回給各善心朋友。
      2.如果要用其他匯款方式或要捐贈消費券,請洽本會會計羅小姐08-7991234。


 三、發放食米、童衣日期及地點

 第一次發放日期:

97/12/30 (星期二上午十時)在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9鄰風景巷1-18號)舉行公開捐贈儀式發放,本會歡迎各捐贈人親自出席參與活動。

 第二次發放日期:

98/01/12 (星期二上午十時)在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9鄰風景巷1-18號)舉行公開捐贈儀式發放,本會歡迎各捐贈人親自出席參與活動。


收件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地點:90341 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九鄰風景巷1-18號
立案證書:屏東縣政府90屏府社政字第一六七四四0號
社團法人登記:屏東地方法院登記證書玖零證社字第捌號
郵政劃撥帳號:42118229(劃撥時在備註欄上煩請將款項用途說明)
統一編號:14299847
聯絡電話:08-7991234
傳真電話:08-799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