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了好多人!!!!!!!
比上次凱文的還多耶!!!
話說啊 從開始要宣傳這活動的時候我就很緊張
加上那天去銘傳整個場地都是人
害我更加的緊張
前一天沒聲音還是要跟小花做最後的討論
謝謝權益部的小朋友們!!

早上我早早就醒來了
因為北中南三巨頭都不能來 所以我要自立自強!!
沒想到 我早上起來看到麵包找我~
她跟我扯了一堆有的沒的 之後她忍不住了 就跟我說
"吼!我忍不住了啦!! 酸酸!我今天也要去妳們學校"
唉唷威啊!!!看到這句話我真是開心到要哭了!!
麵包本來說想給我驚喜 還好你提早告訴我 不然我一定會哭 哈哈
還有我親愛的妹妹哈魯 傳簡訊幫我加油~~
還有要忙訂婚的QQ也在MSN幫我加油~
挖~~~有你們就夠了~~~
(以上是我的感謝詞PART ONE)

中午先過去學生會準備
把高腳椅 耳MIC 音樂 海報板等等的場佈先就定位
接著就等老大給我電話啦
結果報路講太順 我跟老大說"就直直騎..."
老大說"我開車耶"
喔!對喔~~拍謝啦!講太順了
之後請苗栗人小馬報路 我就準備出去買飲料啦!!
當我在柚子等飲料的時候 老大打來說他們經過OK了
還跟我說 這裡好偏僻喔 等一下有東西可以吃嗎
有啦有啦!!不然我在這怎麼過活 只是好吃的不多而已 哈哈
結果飲料泡好的時候 我看到老大的小V就從我眼前開過去了!!!!!!!
馬上抓起飲料狂奔 本來以為警衛會攔住他們一下下
沒想到 他們要開走了
害我不顧形象的拍了一下車子
糗翻了 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坐到車子
下車的時候老大還說我今天妝很濃
嗯...我只是換了個型號的假睫毛 還有 太早起來了東補西補了一下啊XDDDDDD
然後我們就去地下餐廳吃飯 故意走有貼海報的地方 哈哈
今天酸Q大魯麵在老大的肚子裡集合了 XD
應該還不錯吃吧~老大~

接著我們就過去會場啦~~
人好多!!!!!!看的我都快噴淚了!!!!!(不要懷疑 我很愛哭XDDDDDDD)

然後老大就在後台梳妝打扮 很帥喔!!哈哈~~
上台前 偷偷來拍

老大幹麻偷笑阿~~~想回頭一起拍嗎 哈哈

今天的第一個妝 是有個性的煙薰~~

一開始大家都很害羞 整場很安靜 都我跟麵包在回答XD
老大用BENEFIT的零瑕疵底妝盤 越看越心動
有人問:這是什麼牌子的啊??
老大說:這是BENEFIT的~~不過你們這邊應該沒在賣
聽說這裡很偏僻 我很久沒來過這麼偏僻的地方了 還有放羊的
噗~~對阿 是很偏僻 XD
然後老大拿出超閃亮的DIOR聖誕唇蜜 我們兩個眼睛都亮了!!!!!!
閃瞎我了啦
第二個妝 是聖誕樹妝XD

這麵包也很熟悉 哈哈
第二個模特兒好可愛 一直笑一直笑 老大幫他修容的時候還說會癢XD
老大還笑說:原來她的敏感帶在這裡
笑死我了 哈哈
然後我有點餓 跑去後台吃了巧克力 又跟麵包跑去外面玩自拍 哈哈

拍完之後 我們又充滿活力的跑回去繼續看活動~~
現在要化男生耶

不過因為男生也沒什麼好化的~~所以很快就化完咧
接下來老大開始回答現場同學的疑難雜症
大家很踴躍耶!!!!
害我前一晚還在想 沒人問的時候我要問什麼問題XD
然後提醒老大還有扇子要送 老大還開玩笑說 有人要嘛??
喔~~你太小看扇子了!!最後大概30秒內一掃而空!!!
今天 我整個就很像宣傳啊 哈哈
老大很開心還翻箱倒櫃的找小東西要送台下的人喔

台客也一起來幫忙找
真好~~我也要小禮物啦 哈哈

結束之後 大家開始找老大簽名 我又開始宣傳的工作 還叫子瑄幫忙宣傳一下12/9的活動

老大簽到手軟了吧~~今天不只有扇子 還有貼紙咧!!!
讓你有巨星般的待遇~~
明年發新書再來辦新書簽名會吧 哈哈

最後~~在後台找老大拍照


唉唷 劉海分開了啦~~

今天的主持人~~~

這場活動 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大學四年最後一場當工作人員的活動了~~~
好有紀念價值!!!
感謝來捧場的朋友們!!感謝老大 台客 麵包 還有不能到現場的古氏企業同事們
我都有感受到你們的支持啦!!!
(這裡是感謝PART TWO)

*幕後花絮*
跟老大一起離開會場 把東西放上車
老大問我等等要去哪
我說我要回家 我有騎車出來
老大就說要送我出去
我想說 喔 好啊~~
要繞出校門的時候 不好意思說我的車就在門口 硬是叫台客開到萊爾富讓我下車
結果我又走回去騎車回家XDDDDDDDDDD


落落長的網誌終於寫完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