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最近很忙 忙到沒什麼時間休息
隔天是校慶 下星期又是期中考週
書沒唸 研究計畫生不出來
我居然還跑去銘傳看老大XD

果然是壓力太大需要出去玩玩
就跟果凍殺到銘傳去了!!!

前一天老大跟我們說 聽說上山要20分鐘 問我們要不要搭小黃上去
我跟麵包討論了一下 決定到校門口再說要不要搭小黃
我們在門口問了學生 他說:喔!就從這邊上去啊~很近
我們還說:老大還恐嚇我們很遠~騙人啦~幸好我們沒說要搭小黃

走到半路 問了一下警衛H101在哪
警衛還說:你們不是學生喔!你們來這裡幹麻?
我的OS:我們是學生啊 只是不是這裡的XD
而且鄉民都可以到我們校園散步了 你這麼緊張幹麻XDDDDDD
我們說:今天這邊有一個彩妝活動 我們是來看的
警衛去問了一下確定有這活動 才告訴我們H101在哪
他說:就繼續往上走 在最上面 籃球場旁邊

我們三個看了一下 差點沒昏倒Orz

可是都走上來了 還走下去叫小黃有點遜
結果爬到一半就腿軟了
而且今天超級熱的!!!!!!!
怎麼這幾次我去台北都很熱啊!!!!
都11月了耶!!幹麻要這樣整我!!!!!!!!

終於到了H101 腿都軟了
而且 外面排隊的人好多喔
害我開始擔心月底那場活動了
拜託拜託 各位親朋好友們 要來捧場喔!!!

我們走後門進去會場
人好多喔!連走道都滿了!!
老大今天也很high 一直講笑話
不過一開始永政都不笑 害我不敢跟他打招呼~~
台客助理真的好安靜 我好像沒聽到他講話耶!!!
小米今天超辣~~~好低胸喔~~哈哈
而且超瘦的 根本就是紙片人麻
不過 我又忘了跟她拍照了~~

好多人~~~~
看的我壓力好大

模特兒一直被老大虧
很好笑
結束之後
老大在後台開起了簽名會
幸好我有簽名筆XD
而且我整個很像宣傳 幫老大拿水 遞簽名筆 老大還跟我要扇子
這可是麵包給我的愛耶!!是你來我們學校才要發的~~~
我不知道哪來的膽子跟老大說 不要!這是我的!!
不過他還是跟我拿了兩三支~~~~~~
之後銘傳校內電視台的人在外面採訪老大


此時的麵包跟永政開始討論他們要拍影片的劇情了~~~

老大也到另外一間教室幫模特兒補完另一邊的妝

還幫銘傳之聲錄了一段話

之後我們就下山啦!!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樓梯
下樓梯真是輕鬆多了.....
真佩服各位銘傳的同學 如果是我 很想轉學XD
到校門口後 就跟老大合照啦~~~
很久沒有正常的跟老大合照

旁邊好像有路人認出老大 一直對我們這裡指指點點的XD
果凍也跟永政合照

永政很好笑耶 還墊腳XDDDDD
然後我們就一起走到捷運站啦

老大跟台客離去的背影
老大又一直問我等一下要去哪
唉唷 就逛街麻~~不然還能幹麻咧~~跟你去開會嗎 哈哈
在捷運站就依依不捨的SAY GOODBYE啦~~~

兩星期後見~~~

說實在的 去逛街還有點空虛
我愛熱鬧麻~~~

但是我很開心喔~~~這幾天的悶有點放下了
謝謝你們啊~~古氏企業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