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成員:酸Q大魯麵 小米 芬達 還有QQ的同學 晚上才現身的小妹跟永政

這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

本來啊~今天大家是要一起去攻陷站前三越的雅頓
結果我們老大的活動取消啦
所以 變成我們的員工旅遊
也是酸Q大魯麵第一次全員到齊

一到台北 就馬上轉捷運到民權西站
看到老大跟麵包已經在月台等了~~
這時候我超文靜的 因為還沒熟 哈哈
結果哈魯一到 我整個破功

我們一群人就出發到淡水啦
今天真是腰瘦熱
怎麼我每次去淡水 不管冬天夏天都這麼熱!!!
一路上就吵吵鬧鬧的
看到淡水星巴克 就想到焦糖期馬朵的笑話
結果老大說 他上次上女人我最大 也不小心講了凱洛米粒 XDDDDDD
然後在淡水 就是吃吃喝喝麻
老大在買果汁

結果我跟哈魯分配到我們兩個都不敢喝的芹菜苦瓜汁 XDDD
最後還是老大喝掉了
我就是不愛吃菜咩
老街有一家在賣馬桶冰
門口有模型 我叫哈魯幫我拍舔冰淇淋的照片

結果老大從我面前走過去就很大聲的說
咧假賽喔
老大你有必要這樣嗎 很丟臉耶Orz

然後我們又去了漁人碼頭
要走到後面大馬路搭公車
一路上順便演一下觀光客

熱到快暈倒了 很遠捏
不過公車司機人很好 沒讓我們走到站牌 哈哈


到了漁人碼頭 就開始瘋狂拍合照啦
第一張當然就是酸Q大魯麵啦!!這團名是我想的喔~~


然後我們又搭船回老街~~
在船上還是要拍不停啊~~~

很帥吧!!!飄泊的走船郎~~

很觀光的一群人~~

回到老街 哈魯跟我說:你看前面那個人好高喔!!
結果我一抬頭 啊!是鄭乃文XD
我們就一路尾隨他
鼓起勇氣叫他 本來講完加油就要跑了
不過還是照了一張像

都快彎腰超過九十度了Orz
人阿 不要長太高 很容易被認出來的!!
然後我們又在麥當當聚會
大家開始補妝 分享些有的沒的~~
老大還幫麵包搽指甲油
那顏色超適合麵包的~~


我們又去士林夜市晃晃 人太多好煩喔
然後喝個果汁休息一下就回去老大家玩耍了~~
麵包也回家去接小妹過來~~
小妹超可愛的!!
有煙燻妝咧

到老大家 重點就是他的化妝間
唉唷~~大家根本就是瘋了~

哈魯還拿籃子裝滿了chanel 跟永政說他要結帳咧

還有一件很瞎的事情

其實我們喝的是綠茶喔!!用香檳杯裝起來 就很高級吧XD

玩了一陣子 老大說他要去買菜回來煮麵
超賢慧的啦~~
老大根本就可以去上型男大主廚
今日菜單--古氏湯麵
材料有--肉絲 油蔥酥 蝦米 香菇 青蔥 麵條
煮麵之前 當然要把鍋子洗乾淨(不過老大走光了 我想你不會介意的XD)

還有要把碗找出來

老大切菜架式十足!!
不只可以拿刷具 還可以拿廚具咧

大家都擠來廚房記錄老大煮飯的情況~

小妹也很想進來


經過了一陣等待~麵煮好啦

大家吃到都忘記拍照
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吃完後我就回佩宜家啦~~~
今天玩超累的
腳酸~肩膀酸~我都快80肩了~~~




待續.....11/5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