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是DD合成的喔 彌補我提早走的缺憾)
話說 半個月前 開始跟QQ 聊過幾句
參加了中友活動後 跟哈魯熟了
她是個HIGH咖 很可愛的妹妹
後來 又因為要辦彩妝講座
有了老大的MSN
從此以後 每天晚上 古氏企業的同事們都會一起聊天
明明就是在不同地方的人
卻因為老大 聚在一起
什麼都聊 每天都聊
聊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會跟陌生人聊天
因為我怕尷尬
可是 我卻每天都和大家聊的很HIGH
這些話題常常出現在生活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BBS的個人版裡出現了一堆跟老大有關的話題
時間還一直持續下去...

說到化妝 在同事們當中我也只是個小咖
大概就是國小的程度吧
我也不知道我們怎麼這麼多話可以聊

昨天弄了一個"古氏企業"的新分類
看了第一次見到老大的那篇文
整個覺得很蠢 哈哈
我在害羞什麼鬼啊
我心機很重的修改了那篇

11/4 本來要去站前朝聖
不過活動臨時取消
但是卻也因禍得福
換來了兩天難忘的旅程

很開心 很感動

親愛的朋友們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
每天跟你們聊天 讓我心情很好
放下了一些不開心的鳥事
聊完之後都可以安穩的睡著
雖然有時候聊過頭會很需要永政牌養肝茶

嗚 真的很開心!!!!!!!!!!!!!
下次還要聚聚喔~~~
我們應該有尾牙吧~~老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