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台中走跳

其實是因為內心的小障礙

在竹南等車的時候

想到好多事情

還記得有一次要搭自強 結果見鬼的誤點了四十幾分

只好跳上山線往嘉義的電車

停在后里站的時候 還看到原本我要搭的自強呼嘯而過

好樣的台鐵 老娘買自強的票結果搭電車就是因為你誤點

結果還給我呼嘯而過是怎樣!!

搭著電車 或許是補課日的關係 車上人不多

很安靜 又有座位

又讓我想起了好多事情

但是一切都很平靜

拜託!這世界多麼美好 我怎麼還可以一直停留在那時候的難過

我很好!!

這應該要感謝小偉老師讓我再度踏入台中嗎

哈哈

恭喜我治好了害怕台中的病


話說 要回竹南的時候

有個外省杯杯問我 苗栗快到了沒

看到他 我想到阿公

杯杯還跟我聊了幾句

內心有一點點的波動

還記得剛到竹南唸書的時候

阿公還問我有沒有去過後龍

因為當年他捕魚的時候 有曾經到過後龍

阿公記憶力真的很好耶

呼 又離題了

反正 我很ok

昨天很開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