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ger_07.jpg blogger_03.jpg

最近,經濟衰退,需要社會大眾幫助的人越來越多了。

但是,一些弱勢團體他們收到的物資越來越少,有些都快過不下去了。

雖然我們不是很富裕,但是還是有些事情是我們很簡單就可以做到的。

這次中國信託的點燃生命之火活動,就是要來幫助這些貧窮的兒童們。只要參加好人串串愛的活動,

中國信託就會捐出100元響應「點燃生命之火」的活動喔!

只要動動手指頭,製作一張小火子串連貼紙,貼到你的部落格上面。就是這麼簡單!

你就可以點燃生命之火了!

當然,除了串連貼紙以外,如果你還有多餘的力量,歡迎你捐款

捐款滿3000元又會送你小火子餐具組喔!除了做公益,還可以做環保。

blogger_01.jpg

我知道三千塊也不是一筆小數字,但就是盡力而為囉!

明年的1/18拿到消費卷也可以捐出來啦!

每次看到新聞裡那些窮困的孩子,常常不知道自己的下一餐在哪

而我卻是每天在想著下一餐該吃什麼才好。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運,

雖然不是賺很多錢,至少我衣食無缺。

雖然我沒辦法捐很多錢,但是我能號昭大家一起加入串串愛的活動,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活動,有能力的人可以多多少少的幫助他們...

長大後,越覺得自己的微小,但是,聚集很多微小的力量,也是不容小覷的!

希望有blog的各位,都可以來加入串連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