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接觸到小學生了!

因為姊夫腳受傷,臨時找不到代課老師,

所以就找我去代課啦!

說真的還有點抖

因為是要教小六的啊!

低年級還可以隨便唬弄過去,跟他們玩遊戲、整整小孩就過了

一大早就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土城

真的很遠耶......

跟他們表明我是代課老師之後,他們就開始造反了!!!

太超過了吧!!!完全不給我面子!

果然是很皮的一班...

開始上課之後,其實也沒有那麼抖啦!畢竟才40分鐘,叫他們不要講話就可以耗掉一點時間了

還好姊夫的課是1.3.6節,所以講一節可以休息一節。

不是太吃力啦!

去國小代課的重頭戲就是!!

營養午餐!!!!!!!!!!

大家都知道我是出了名的挑食,所以讓我最害怕的還是營養午餐

而且我非常的未雨綢繆!怕營養午餐太難吃,所以我吃了兩份早餐XD

不過我看到姊夫抽屜有三島香鬆,有放鬆了一點~

因為就算菜太難吃~我還有三島香鬆!!(謎之聲:結果當天沒有飯,你就死定了!)

當天的菜還算OK,兩菜一湯

怎麼記得以前在大橋是三菜一湯啊?

大橋的營養午餐超好吃的!有點想念 哈哈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也一樣

 

漸漸地覺得整篇都沒有重點...

好久沒寫黑板了耶!!

1跟3是我寫的~我派的作業很少吧!

其實是不知道要派什麼 哈哈

另外,姊夫很天才耶!

 

他把教室的長桌,放了磚塊擋在中間...

這就變成桌球桌了!!!

以上就是我代課的一天,其實還蠻好玩也不錯賺,

但是土城風太大,回到家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