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一直覺得自己的適應能力很強
從繁榮的台南 到只有三商百貨 附近都是田的竹南 也可以過得很ok
但是現在 覺得自己的適應能力越來越差
就連在家也是

我已經快忘記真正的開心  
是因為自己而開心?還是因為別人而開心?
很容易被別人的情緒牽著走
也很容易被自己突然來的壞脾氣牽著走
為什麼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才是主人!不是嗎?

在家裡上班一個多月
我發現我以前的失眠 
不是因為工作時間而變成習慣性的晚睡
而是我一直在想今天是不是又讓誰不開心
今天是不是又做錯什麼
我該怎麼補償
該怎麼跟身邊的人相處
但是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在想
有時候心情不好
也不知道該跟誰說 該怎麼說
又一直悶在心裡
久了  就爆發了

或許我看起來很堅強  很開朗
但是那只是我的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