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東西不多也不少
但是只要不是太難用或不適合
我都會很愛用他們
所以有些東西已經用凹啦~~
首先來介紹粉底類  
身為底妝控的我 每天都要上粉底  雖然我愛粉底液大過粉餅
不過還是有一些些可以參賽

 

這是我的第一塊粉餅  IPSA喚妍粉餅
據說是有小臉的效果
冬天用很服貼   夏天就不太好用 因為沒有很控油
而且不適合補妝
所以就沒買第二塊
至於為什麼沒用完??因為剩旁邊一圈不好沾阿 XD

 

接下來 是CHANEL淨爽粉餅 這已經絕版了
其實這塊是很划算的 很大一塊
不過色號比較白一點
所以我不會直接上 都是拿來當定妝 
不過我也沒再買第二塊了
因為新推出來的系列比淨爽還小塊 又比較貴
剩下的那圈 打算刮下來磨成蜜粉來用囉

 

接下來COVERMARK的魔術粉餅
這很棒耶~~遮暇度很棒
可以趁特惠的時候買  粉蕊加粉餅盒才880
有時候好像有三個蕊的特惠組
而且他們試妝都很仔細
所以挑出來的顏色比較貼近自己
不會有面具臉的厚粉感



前面介紹的都是專櫃的
接下來是開架的  CEZZANE
其實我一向都不是很敢買開架的底妝
因為我不會挑顏色
但是看到PTT很多人都說這很好用
再加上看了很多人分享其他牌子跟CEZZANE藍盒的色號
所以我才敢買
上面沒盒子的是在家上妝用 下面那個是帶出去補妝用的
這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出油之後的妝感很好
缺點就是 有時後會不小心補太厚XD
會看著鏡子 一邊上妝一邊OS 哇~效果好好喔! 
然後不由自主的一直補一直疊
這個含盒好像才三百多塊吧
有一些屈臣氏有賣 不過還是網拍比較便宜


寫後感:啊不是說愛粉底液大過粉餅...啊怎麼粉餅還不少.....
------------------------------------------------
粉底講完了 現在來說腮紅吧!!
------------------------------------------------

 

印象中這似乎是我的第一塊腮紅 CANMAKE
不過我不太喜歡這種形狀的腮紅  
因為他比較不好刷
雖然說不太喜歡
但是這顏色很自然
所以一直刷一直刷 終於見底啦~~
現在還是偶爾會用啦~~
不過沒有喜歡到要買第二塊的地步

 

接下來是MAC限量的芭比系列
看她的頭頂!!
頭頂的界線都塊不見了~
表示我真的也蠻愛她的吧
雖然說這顏色一開始看到有點抖
覺得太可愛太粉了
但是擦在臉上又不會顯得突兀
這~想再多買一塊都沒辦法

 

SOFINA的限量腮紅
我的人生 一直在追求臉小還要更小
除了修容以外 打亮鼻子也很重要
所以打亮的那個也有點凹囉
深色的部份我會拿來刷 一定要很薄很薄
不然會像十八銅人
後來有專門修容的新歡
所以深色那格比較少用囉

寫後感:好少凹的腮紅喔...一定是我買太少了(?!) 所以沒幾個凹的可以來分享
------------------------------------------------------
腮紅講完了 現在來說眼部彩妝吧!!
-------------------------------------------------------


 

第一個是KATE的眼線膠
基本上他算是便宜又還算不錯的商品
為什麼只有還算不錯?
因為他不夠持久
有時候到晚上就會脫落
所以也不會買第二罐囉!
倒是附的刷子不錯用~所以加分是加在刷子XD



接著是BB的眼影霜
我是拿他來打底 可以讓眼妝更持久
但是在買了不久後...我買了UDPP
所以他被我晾在一邊了 XD



這個是KEVIN自創品牌出的黑眼影
以前都用MISSHA的眼線轉換液加上這個眼影來畫眼線
效果也不錯喔
這眼影我愛 不過粉有點鬆 會飛粉

 

MJ的小眼影 
其實這是我不太會用的顏色
不過就是拿他來疊色而已



去年BB的限量品--金屬光眼影

 

 

 

 

顏色我很愛~~
深色的那個很接近黑色
所以他已經有一點點點凹了
我不是很愛眼影盤 是因為一盤裡面會有一兩個顏色是不會用 或是不喜歡的
但是這個眼影盤我超愛~~
中間那個綠 在九月會出單塊眼影喔

 

最後  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眉筆跟眼線筆
但是資生堂六角眉筆的顏色有點偏紅 不太適合我
所以現在已經被丟在一邊了
中間那個銀色蓋子的眼線筆 是去韓國買的SKIN FOOD
但是筆芯太軟 又容易暈 所以也不推
(不推還可以用成這樣.....)
最下面那兩個都是我最愛的MAKE UP FOREVER眼線筆
我有多愛他?愛到可以開兩次團購 可以把眼線筆畫成這樣
而且還買了其他顏色~~只是黑色會多買一點來囤
建議是上網拍去買 或是等人開團合購
這樣便宜很多~~五折耶!!

寫後感:前一篇才剛說過鬼打牆
                 其實我的眼影都不怎麼凹
                 因為一樣的顏色大概都有兩個左右
                 所以很難凹 
                 好吧!關於這點我會檢討檢討


WOW!寫凹凹賞好累喔~
再會~

新增

Lavshuca眉粉

IMG_1111.JPG

Lavshuca眼影

IMG_1110.JPG 

這眼影是我的新歡,愛的要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