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換貨了!!
因為我怕櫃姐太機車
所以找吳先生陪我一起去
可是因為新天地外面真的很難停車
結果我還是自己去換了

鼓起勇氣踏進櫃位
找了一個沒在忙的櫃姐  還蠻高的
我跟他說:不好意思!我要換貨
他看了東西一眼就說:妳貴姓?
我:我姓吳
他:喔(轉身進去拿貨,然後蓋了章)  好了
我:謝謝
他:不好意思喔 (但是完全沒抬頭看我)

氣死我了!!!!!!!!!!!!!!!!!
我是個很注重禮貌的人
我不是想要拿到什麼小禮物當補償
我只希望感受他們有誠意的道歉

那天MUF的小姐也忘了給我滿額禮
但是當我打電話去的時候
櫃姐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今天去拿的時候
他一眼就認出我來  
還跟我說 不好意思 洗刷水也還沒到 等貨到了你還要再跑一趟
而且我拿完東西還送我到櫃外
在這裡推薦一下新天地的鈺琳
雖然他害我多跑一趟
但是我感受到她的誠意

這樣會不會覺得我很難搞啊...
但是我也很有禮貌啊...
為什麼你們不能有禮貌一點咧.....


不過我有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疑問...

就是我翻來翻去 都找不出這組合跟KITTY有什麼關係???
是要把唇蜜擠光光 才發現KITTY在裡面揮手嗎???
還是KITTY躲在購物袋外面的浴缸裡???
我真的不懂耶...哪裡有KITTY.....

--------------------------------------------------------------------------
昨天 是母親節活動的第一天
受Q媽媽之託 幫她去採購
到克蘭詩專櫃

我問櫃姐說:請問你們DM上4/18的KITTY組合可以先買嗎?

櫃姐:可以啊!那只是要開預售的發票而已!你要哪一組?

我: 我要防水雨衣一組

櫃姐:好(開單) 那你要自己去櫃檯排隊結帳喔
        看好你的卡

我:喔(爆點一:哪有叫客人自己去排隊結帳的道理!)

過了好一陣子終於輪到我了

在等待的途中 櫃姐還來問:還沒到你喔!怎麼這麼久啊(飄走)

因為趕著去上班 我也沒注意看內容物
等下班回家時 才發現怎麼跟DM上長的不一樣
但是已經超過晚上十點 所以打算今天早上打去櫃上問
-----------------------------------------------------------
今天早上分隔線
-----------------------------------------------------------

我:不好意思 我昨天在你們櫃上買了KITTY防水雨衣組
   但是我回家發現裡面沒有手機吊飾

櫃姐:因為那是要在4/18~20來現場搶才有喔!

我:(暴怒) 好 我知道了

然後我馬上打給新天地客服

跟客服說了整件事情的經過
她幫我把事情轉告給
樓管跟櫃上詢問之後 給我的回覆更是火大

吳姓樓管:小姐不好意思!我剛跟櫃上詢問過 他們說公司給的配額有限
         所以要4/18-20這段時間去買才能拿到手機吊飾

我:那為什麼我去問的時候她還讓我買?也沒主動跟我說現在買沒有吊飾?
   會買那組就是為了手機吊飾啊!

吳姓樓管:這裡真的很不好意思!是櫃上的疏忽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那個吊飾
         可能要麻煩你跑一趟 把昨天買的退掉...4/18再去排隊

我:這樣不合理吧!我消費金額算的好好的!那我退掉這組1100的
   不就還要把滿三千送三百的禮卷還你!

吳姓樓管:嗯!是的!那禮卷的部份就要麻煩你歸還!

                              ( 火     大 )

我:是她們的疏失還要我歸還禮卷?而且因為少了這1100
   我要退給你們三百的禮卷!這太不合理了吧!
   而且在你們的DM上面  只有寫當天購買兩組KITTY組合會送KITTY名片盒
   沒有說只有當天購買才有手機吊飾啊!

吳姓樓管:那你還記得那個櫃姐的長相嗎?

我:場面那麼混亂我哪記得她長怎樣?而且她還叫我自己去排隊結帳

吳姓樓管:那我在跟櫃上討論一下


過幾分鐘之後  樓管又打來

吳姓樓管:小姐不好意思 櫃上他們願意補償
         所以麻煩你把組合裡面的唇蜜拿到櫃上換成有手機吊飾的唇蜜
         那請問你什麼時候可以去換?

我:好!我明天下午三點半再過去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換到!!不然我還會再客訴一次!!
這樣應該不是奧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