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有個無聊的友人

貼給我一篇網誌  請按我

這真的很好笑

嘴巴有含水的人 我勸你快點吞下去

還有在吃東西的人千萬不要看

聽到沒!!!

快吞下去!!!!!!!!!!!


好了喔~~~

那我要來po囉           (廢話真多)
























































首先 是我的眼



唉唷~~都晚上了 難免想睡覺麻~~~

結果友人看到我畫了

她也技癢

她的夜間部同學說我畫的太小了 

結果...



她的好像太大了 哈哈哈
這已經是脫窗了好麻~~~同學

可是好有笑點
明明都已經11.12點了
我們還對著螢幕大笑

結果 友人又化了另外一邊的眼睛



這是性感的長眼妝

還有睫毛跟開眼頭喔!!!!



這是貓眼 眼尾有拉長

畫完之後 我們還很認真的討論要怎麼改進

ex:要畫白眼球



還有純美阿姨的藍眼影耶!!!!!!!

笑死我了!!!

沒意外的話 今天晚上會化一個認真版的

我們要把眼睛畫很美~~~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