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手


自從前幾天 被我剪到流血

之後....他....化膿了!!!!
還變成所謂的.....盪嘎(台語)

痛死我了!!!!!!!!
我老媽幫我擦藥還有剪掉邊邊的時候 尖叫連連orz
我真的很怕痛阿...........
現在還腫起來
嗚..............


接著...
下午要跟球球去吃餅餅豬排
騎車的過程中
有一個大塑膠袋往我身上飛過來
嚇死我了
害我閃了一下
幸好後面沒車
不然我應該不會在這邊寫網誌
也不會有後面的衰事Orz

先去吃餅餅豬排
我今天帶了墨鏡 還有口罩 安全帽
餅餅居然還認得出我!!
而且很不守規定的又很高調的等我停車XDDDDDDDD
幸好那時候沒什麼人啦 真尷尬
哈哈
我今天吃了藍帶洋蔥


昨天小阿姨買錯我的豬排 買成洋蔥的 其實也蠻好吃的
所以今天就換個口味
餅餅上菜的時候還說成法式藍帶
那時候我疑惑了一下 他說 喔!不是啦!是洋蔥
還說 你今天幹麻換口味啊
哈哈哈 不行唷!我又沒有要領獎狀

之後我跟球就去球場打算看獅子們練球
結果居然沒練!!!!
戰績這麼爛 嗯 應該是說沒戰績
這樣還不練!!!!!

所以我們決定轉戰新天地吹冷氣 還有吃掉我們外帶的薯條
我本人很想跟手扶梯合照
趁今天沒人 快點完成我的心願 哈哈

不過旁邊賣SEIKO刮鬍刀的先生一直在看我
害我很害羞
為什麼是害羞不是尷尬呢~~~

嘿嘿 答案就是

因為他很帥!!!!!!!!!!!

吃完我們就去晃了一下化妝品櫃
沒看到鏡涵姐姐
我忽然想到 她去中山店的DIOR支援
經過IPSA跟孟君SAY HELLO一下 她有驚訝到 哈哈
然後又去看了一下艾杜莎跟SNOOPYLAND
接著就要回家啦
還看到ALBION的思芸跟玉琪在寫要給客人的信
SAY GOOD-BYE之後就準備要回家了

沒想到一出門 天空黑的跟什麼一樣!!
跟阿球嚇到 快點要狂奔回家
沒想到騎到一半就下大雨了
還狂打雷 風雨超大的 嚇死我了
一路上被閃電跟雷追殺
而且我的雨衣是前開式的
所以褲子也濕了
幸好我今天是穿短褲....

嗚...我今天一定是不宜出門

我的阿凱...凱凱~~~我愛你~~~
等我開學去台北看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