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碧麗珠的關係....
啊 不是啦 是碧莉絲

因為碧莉絲的關係
所以一直下雨
也可以說 是一直在倒水Orz
下到我都快發霉了

本來早上已經沒有雨了
正打算下午去新光逛個街
沒想到!!!!!就在我畫好眼線的時候
給我下大雨
吼!!!!!!!!!!!!!
可惡 我要出去查價耶
我好想念我還沒娶進門的Canon IXUS 800 IS

晚一點的時候 還是去逛了一下燦坤 hola 還有家樂福
我們是開車出去的
結果!!從家樂福出來的時候
本來以為沒下雨了
所以沒撐傘走路
快到車子那邊的時候
居然給我下起大雨!!!!!!!!!!!!!
我整個被淋濕orz
氣死我了


台南的雨下的很隨性
台南還真有個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