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產品,真的有相見恨晚的感觸啊!

去年第一次體驗燙髮,後續沒有使用染燙專用的保養產品,結果引以為傲的一頭黑髮漸漸地退色,髮色變成了偏咖啡色也就算了,髮質也逐漸粗糙。

卡樂芙水潤藻水漾光感洗髮精

20150916_104120595_iOS

 20150916_104135525_iOS  

20150916_104157698_iOS  

洗髮精成分

★綠藻★淨化保濕:具保濕調節效果,長效保濕,天然角質代謝

★褐藻★清爽控油:溫和去除頭皮油垢,抑制油脂酵素活性,減少人體皮脂分泌過多;調節皮膚pH 值平衡,潔淨處理油性皮脂。

ECOCERT認證天然複合水果萃取★調理活化:富含维生素和礦物質,高效保濕成分,重建天然保濕機能

★橄欖精華油★延緩褪色:形成保護膜,避免陽光淡化,維持染後髮色。

★維他命B6★高效修護:維持頭髮健康,增加活力、彈性與強韌,提高光澤度

★具酸性pH值平衡功能:有助於調節受損髮失衡的PH值,使毛鱗片密合,鎖緊髮色並延緩褪色,呈現完美光澤

 而且特別強調產品1.不添加矽靈 2.不添加甲醛 3.不添加人工色素 4.不添加酒精5.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 6.不添加礦物油 7.不添加MI防腐劑 8.不添加蠟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消費者已經不只是追求商品好用而已,還要對人體與環境無害,所以不添加矽靈的產品也是我選擇的條件之一。

而且重點是真的非常好起泡,因為受損後的髮絲偏乾燥,用過很多洗髮都不太好起泡,甚至在洗髮時很容易卡住手指,這個只要使用約 10 元面積大小,抹在已經沖濕的頭髮上,很快就起泡呢!而且又綿密,味道也蠻清爽的,不是濃郁到令人窒息的香氣,沖洗頭髮時就可以感受到柔順的效果,髮絲不會卡卡的唷!

 

 20150916_104209664_iOS

 20150916_104221009_iOS  

20150916_104231058_iOS  

卡樂芙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精華素成分

★水解小麥蛋白─富含胺基酸★滲透保濕:天然保濕因子,急效滲透,

能補充頭髮缺少的水分及養分,層層修護受損乾燥的髮質,使頭髮光澤亮麗

 ★維他命E★極潤修護:補充養分,深層潤澤,修護毛鱗片,

有助減少分岔與斷裂,打造健康髮絲,還原髮絲生命力

 ★橄欖精華油★延緩褪色:形成保護膜,鎖緊髮色並防止褪色,避免陽光淡化,

維持染後髮色,增加髮絲光澤與亮度,使髮色倍添鮮豔明亮

 ★陽離子柔絲新配方★光感修護:撫平毛燥,提升秀髮光亮。富含水解蛋白,

並結合維他命E抗老因子與橄欖精華及陽離子柔絲新配方,瞬間透髮蕊,鎖住髮色和補充流失的胺基酸,使髮色亮麗柔。

 ★具酸性pH值平衡功能:有助於調節受損髮失衡的PH值,使毛鱗片密合,鎖緊髮色並延緩褪色,呈現完美光澤。

 使用前,毛躁的髮絲真的好明顯啊!!

20150917_041401562_iOS  

而且髮色退色的樣子,看了真的好後悔燙髮後沒有好好保養...

20150917_041504964_iOS  

像清水一樣清澈的洗髮露~~因為我頭髮比較短也比較少,所以不需要使用太多。而且我通常都會洗兩次,第一次先洗頭皮,沖掉後再搓洗髮絲

20150917_041758334_iOS  

泡泡真的很細緻呢!!洗完兩次之後,準備使用精華素囉

20150917_042224335_iOS  

精華素我主要抹在已受損髮尾,均勻塗抹後,讓他停留在髮絲一段時間,等洗澡後再把它沖掉

20150917_045704197_iOS  

擦乾後的樣貌~~

本身是很容易流汗的體質,每天都要洗頭,而且追求著頭髮蓬鬆感,所以鮮少使用護髮產品,一開始要使用精華素還有點擔心。可是實際使用後,只要將頭髮完全吹乾,就不會有黏膩感呢!

吹乾後的樣貌~

 

 20150917_050354563_iOS  

產品資訊

美麗吾髮黨FB 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卡樂芙官網 http://colorful.mwf.com.tw

 哪裡買 https://goo.gl/eJfJ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