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_040252000_iOS  

愛喝水的我,每次出門一定要帶水壺,不過有時候又很怕把水壺弄丟,所以出去玩會改買礦泉水。

因為瓶子丟了也不會心疼~不過,瓶子的好壞也是我選擇品牌的因素囉!

20141018_033611332_iOS  

這次泰山純水的新瓶蓋是黏在瓶子上面的創新設計!!十分特別!也很貼心啦!!

 20141018_034038949_iOS  

不管怎麼樣都不會讓他們分開~~除非你很暴力的扯開他們啦

而且這個設計的好處,就是可以單手拿著水瓶,邊喝水邊走邊逛邊看都不用擔心蓋子不見,以前買礦泉水都會擔心蓋子不見,或是把蓋子收在口袋裡又擔心衛生問題。

這次的設計,讓你單手就可以掌握水瓶與瓶蓋呢!

 20141018_033721413_iOS  

而且這個設計,對於獨自出去開車的人也很貼心呢!可以先把瓶蓋轉開,稍微蓋回去就好,不用擔心要等紅燈或是靠邊停車才可以喝水呢!

20141018_033642696_iOS  

這次就帶著他一起到高雄走跳,一路上都不用擔心喝水時需要別人協助拿包包,或是要找地方把手上的東西放下,才空出雙手可以打開水來喝。

20141018_093237075_iOS  

而且我很龜毛,超在意水喝起來的口感,泰山的水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有硬水的感覺,又經過了層層把關,不用擔心喝到不衛生的水

這次的設計真的很棒,而且瓶子可以重複使用個幾次,也不算太浪費或是不環保囉!!

推薦給在外走跳的朋友,出去玩就可以選擇帶著泰山純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