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喊著要換電腦,喊了一陣子了也都還沒換。結果,才正式去北門商場問價錢的隔兩天,

跟著我五年多的HP他就罷工了…

這…是天意吧!所以,就加快了買新電腦的腳步啦!

我選擇在YAHOO購物中心買,因為我要刷卡分期,萬一用不順手還可以退貨,還有送無線基地台跟8G隨身碟!

總共是21900元整。

結帳成功之後,隔了兩天筆電還沒到手,馬上寫信給客服'關心一下進度'

服務很好!隔天早上九點多,聯強的先生就送貨到我手上了!

果然是欠關心啊!我真的只是去關心一下喔!

以下是欠很久的開箱文…

IMG_0459.JPG

 IMG_0472.JPG

IMG_0470.JPG IMG_0469.JPG IMG_0467.JPG IMG_0464.JPG IMG_0462.JPG

IMG_0471.JPG

N10全功能獨顯小筆電特色直擊

(1) N10 有全球2年保固, LCD無亮點保證,這是其他小筆電所沒有的
(2) N10 是所有10吋小筆電中唯一有全尺寸鍵盤的, 其他小筆電大多只有92%鍵盤
(3) N10 有指紋辨識、Express Card 功能
(4) N10J 是唯一做到 ATOM 獨顯的機種, 而且有支援 HDMI

N10J 華碩推出最新一代頂級輕薄筆記型電腦,優雅的外觀-先進的時尚風格在設計 N 系列筆記型電腦時,華碩運用多種先進技術,特別是採用膜內轉印(In-Mold Roller)技術,可在機殼上形成防刮的表面,即使經過長時間的使用,仍可維持光亮。受到現代主義裝飾藝術的啟發,N 系列筆記型電腦採用精緻洗鍊的外表及明亮的金屬光澤,同時提供優異的效能與時尚風格。10.2"LED背光面板,採用Intel處理器平台,提供超強運算效能;完整的筆記型電腦規格,IMR晶鑽漾彩上蓋,內裝金屬飾條,呈現絕加質感。HDMI介面搭配Altec lancing 高級喇叭,享受全方位多媒體影音效果。全尺寸鍵盤,使用順手,無線藍芽與SD讀卡機,資料傳輸與擴充更加方便輕鬆。隨機附贈USB滑鼠,高質感保護袋,以及長效續航力的6cells鋰電池,使用時間可達6.5小時,重量輕輕只有1.4kg(搭配3cells鋰電池)。獨家Express Gate 任意門,提供八秒快速上網功能,並支援Smart Logon臉部辨識系統,提供資料安全無顧慮。

 

會選擇這台,除了評價不錯以外,他的兩年保固、全尺寸鍵盤是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還有獨顯!雖然我不打電動XD

也蠻輕巧的,搭配6CELLS電池大概1.6KG,不開獨顯,大概可以使用四小時。

10.2吋的螢幕其實還蠻剛好的,放在大腿上網看得很清楚。

自從買了小N之後,我都躺在床上上網,這種冷冷的天氣,縮在被窩裡上網最舒服啦!

左邊的散熱孔又可以溫暖一下手XD

夏天,可能就會外接螢幕,坐回去電腦桌前上網了吧!

要說他的缺點,第一個就是沒光碟機,要重灌比較麻煩一點,我沒有買外接光碟機,只買了一條IDE轉USB的接線,

然後把HP的光碟機拆下來用,反正現在要用到光碟的機會也不多。就不打算多花錢買新的光碟機囉!

第二個記憶體只有1G,不過這還好解決,過幾天就會買條2G的幫他升級啦!

我看有些人是直接請商家幫他換成2G,1G的那條賣給商家,就補一點差價,這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因為他只有一個記憶體插槽。

 

這篇文章我寫了快一個月………終於寫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