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終於來台南啦!!而且還在赤嵌樓辦了一場彩妝秀喔!

一定要去看的啊!早早就去拿了邀請卡~

一進場,感覺真的好妙喔,平常的赤嵌樓都是唱一些老歌,或是演奏國樂,

可是現在,裡面有好多服務生端著點心,還有調酒師!

最吸引人的還是那堆GA的產品吧

保養品

好想通通掃進包包裡!!

TOMO耶!!

本來以為在台南應該沒什麼藝人會來看,沒想到就被我看到TOMO耶!!

其實當下根本想不起來他的名字,只想到有主持日本再發現之類的節目XD

而且一直想到TOMOKO  哈哈 

我跟樂咖也去背版前拍照囉

我們手上的就是今天入場的小禮物~~~

完全沒想到還會有小禮物耶~真開心!

P.S.門口的接待人員態度很好,完全沒有很跩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就在旁邊繞了一下,吃了幾口小點心,真的超小的!

大概怕我們嘴張太大太醜吧~

接著,秀要開始囉!

先登場的是台南的十鼓擊樂團,

還真的被Q猜到了在樓上開始!

之後,閣樓的門就突然被打開了!!

其實彩妝師在幹麼也不是看得很清楚,反正那都畫好了,只是做個動作表演一下嘛

直播投映在贔屭碑上

怕觀眾抬頭看太累了,在石碑上也有轉播喔!

畫完妝,就要開始走秀啦!

主秀AKEMI!

AKEMI耶!

其實他走出來的時候我們也沒認出來 XD

好正喔!!臉型好美!有人發現他秀的是粉撲嗎XD

就在走秀的同時,Q媽媽一家人也到啦!

  

小品亦真是個時尚嬰兒~這麼小就來看秀XD

媽媽有練過舉重喔

 

結束後,每個MODEL都站在台上,大家的身體都好會折喔XD

然後我們又回到背板那拍照了。

 

就在我們想閃人去吃東西的時候!!

一群記者+攝影師衝過來!!!!!!!!

結果就被聯訪了XD

小品亦:哇!好多玩具喔 (扯MIC)

好抖喔

我在講話耶!記者問:在一級古蹟裡看秀的感覺。

天啊!我的大濃妝整個被燈光吃掉...看起來連眉毛都快不見了

換Q媽媽講,小品亦的臉好好笑喔!!

採訪完就鳥獸散啦!!!

還好我們有帶攝影師堯哥,幫我們紀錄一下被採訪的感覺!

跟TOMO合照 

和TOMO合照,他好親切喔!品亦臉很臭XD(O.S. 拔拔,這不是我的菜...)

接著要等著跟AKEMI合照

先抱怨一下,在我們前面那組人跟AKEMI合照超久的,因為相機有問題。

離開之後,要輪到我們上去之前,那位小姐又把我推開擠到AKEMI身邊說要再合照一次,

當下我真的不太開心,結果他們又拍了很久...然後AKEMI就被推上台了

這真的是很不爽耶!!!重點是他們又拍失敗了!

這次我學聰明了,直接殺到背板邊邊去等。等AKEMI下來之後

我又被搶先了!!!!!天啊!難道是我不夠殺!!

這時候AKEMI還問她:你確定相機沒問題了嗎

真是囧翻了。

還好最後我們還是有跟AKEMI合照到

親切的AKEMI

她還有跟小品亦玩耶

臉好小喔!! 

還有牽手~~~

大人們合照完後,心滿意足的要離開了。

但是!!!

以下是...陳小妹妹搭訕男人全紀錄 

換小孩玩開了!瞧她開心的咧

還撲過去!!

哇~還給帥哥抱!!!

對照前面小品亦的臭臉

真的很好笑XD

這次的活動真的蠻好玩的,希望下次還能在參加別的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