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正確答案是covermark 魔術粉底
 


魔術粉底真的是很魔術吧!

不過他的缺點就是容易乾掉

上次還整塊掉出來,嚇死我了


(內有素顏,不過也只是半邊臉)





 

兩邊臉差很多吧!!!

 

上面是恐怖的素顏

 

一直對素顏很沒信心
平常就算不上妝 也要用潤色隔離霜
這樣才能遮掉我臉上的泛紅
因為我不是白人,所以單用綠色的修色乳總是不太自然
像是打綠光的鬼
平日我都用蜜妮的潤色隔離霜+玫琳凱的礦物蜜粉底
如果要出去逛街吃飯約會,我才會上粉底

好啦...其實我想說的就是
魔術粉底真的很好用
通常我都是先大面積推開
然後在輕輕按壓在雀斑的地方囉
很快速效果又好
這樣打底超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