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推薦的bb霜
昨天跟賣家約面交 這是第二代的 才290

 
可以敷到臉頰的眼膜
在康是美加購的

 

湊熱鬧加購的  還沒用

 

很適合我的指甲油
我發現我買任何東西都有顏色鬼打牆
指甲油 眼影 衣服 幾乎不是藍就是綠就是黑......


最近愛上了olina
贈品比我買的東西還多
眼霜 限時特價699 加送一條綠色的痘痘膏
粉紅色的乳液 送綠色的化妝水痘痘膏
然後最後面的面膜是滿額禮
整個很划算

 

我喜歡打保齡球
每天都要玩一下
這是名佳美買一送一的時候搶來的
不過只有四罐是我的
其他的是別人要的~
這是我最愛用的卸眼脣

 

好用的阿原肥皂
這次買了紫草洛神
不過我也忘了他的功用是什麼
對我來說 
洗臉的產品 只要味道ok   洗得乾淨  洗完不緊繃 我不會過敏
那就是好的洗臉產品

 

bb新的柔霧持久粉底液
大油臉最適合了
而且bb的色號跟我膚色很合
不能買粉底了啦...
還有很多沒用完
每次看到新的粉底都很想買 
可是還有很多存貨
這真的是讓我很困擾耶............

 

muf洗刷水
因為好萊塢的秘密太難買了
剛好五月份拿到了生日禮卷
就去買洗刷水囉
好像才補150吧
也是不錯用啦!!
不過洗淨力還是輸給好萊塢的秘密一點點
味道是好很多啦

呼...前兩個月也買太多了吧...

但是...  這我也沒辦法改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