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
就開始工作了
有時候好羨慕那些還在找工作的同學們
因為上班真的好累好累
除了跟同事沒話聊
小朋友又很糟糕
家長也很囉唆

有時候心情差到想衝到主任的教室說 :我不想幹了!
有時候被小朋友氣到想拿菜刀砍他們

可是 小朋友偶爾還是很可愛的
注意...是偶爾
我不喜歡小朋友這件事還是存在的

這工作 雖然沒什麼壓力 
也沒有競爭
但是 還是有些是良心問題
像是這裡的小孩素質普遍不高
還有國小三年級了還看不懂時鐘的...
糟糕到我不知道該怎麼救 
但是還是只能盡量
如果現在就被放棄了 
那還有未來嗎...

前陣子吳先生說:看到你們那邊的小朋友,我自己都想生一個來教看看!
嗯哼~親愛的你很有勇氣
XD

上班半年來...終於有年假可以休息
可以暫時有幾天擺脫這群可怕的小孩

希望這群小孩 過年之後會乖一點...
我知道這是一種奢求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