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這已經不是秘密了吧
有些朋友知道 我最近的生活有了另外一個人 
好吧~我也承認最近很少寫網誌是因為都在聊天


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所以我偷偷喜歡他很久   還倒追他  哈哈  


跟他聊天都裝正經
可是在他沒看到的地方就瘋狂的灑花瓣
我從來沒有這麼做過
連我愛的怪獸好像也沒有這種尊貴享受
我要感謝那個覺得我們在搞曖昧的朋友
還有 趁我講電話的時候不停亂吼著 酸酸很愛你 的餅老闆


認識沒多久 我們MSN的訊息就滿了
沒隔幾天 連我手機的簡訊都被你塞爆了
好吧~我承認 上班放空的時候都在看你簡訊
誰叫你簡訊每篇都寫的這麼認真
每天睡前的晚安簡訊也讓我笑著睡著

最近我的人生經過了好多事情
從家裡的事情 到EX騷擾我的事情
還好都有你陪我過
不然我不知道還要悶多久

你有好多不同的看法  給我好多意見
果然有唸書的人就是不一樣 哈哈

謝謝你!
我覺得 我好幸運  也很幸福 

現在我會乖乖的存錢
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出國
不管是去玩  
還是去荷蘭陪你念書
還好你不是去河南 我不喜歡去大陸 哈哈

我已經習慣每天起床看到你在線上
只要我坐在電腦前的時候幾乎都有你陪
連睡前都有晚安簡訊
現在我們有亞太 應該會講到翻掉吧 哈哈

每次你看到玩具 那發亮的眼睛  
就覺得好可愛喔  哈哈

唉唷 越寫越害羞
不講了啦~~~

總之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