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同事請假去生小孩
所以我去代她的班

這個小孩啊 真的很可愛
他很好笑
每天看到我 一定要跟我講一聲 :
吳老師我愛你~~
(乖孩子!老師多久沒聽過這句話了 

他頭上的汽球 是我同事交代一定要這樣玩的!!
因為他會害怕
而且他剛好坐在我旁邊
所以我就會三不五時的摸一下他的氣球
彈一下氣球嚇嚇他
不然就是削鉛筆削完之後問他:弟弟~~很尖喔!!!!
然後他就會嚇到


這天 剛好有帶相機 所以就拍下來啦

結果就在我按下快門之後

他對著我的鏡頭笑了 



超好笑的啦!!!笑到我手軟

唉.......老師的生活真空虛
只好玩玩這些幼稚園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