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學生跟我說她家裡的事情

爸爸愛賭博 輸掉了他們三個的補習費

而且又會打小妹

講完之後 她問我:老師 你會討厭我嗎??

聽的我好心疼 眼淚差點要噴出來

我為什麼要討厭妳

做錯事的人又不是妳們

乖  老師絕對不會討厭妳

不會因為妳家人而討厭妳

看到妹妹 我也好心疼

在人群裡面不愛說話  常常就是擺一張臉

今天和他們姐妹獨處的時候

妹妹變的好多話  好愛黏我

"老師 老師"的一直叫

天啊!

我不敢相信  原來他們有這樣的家庭

好心疼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但是又不能對他們太好  怕其他小朋友吃醋

逄家三姐妹  妳們一定要乖

書唸的不好沒關係  至少不要成為媽媽的負擔

爸爸的錯  不是妳們的錯

跟妳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