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的秘密  維他命抗菌化妝海綿)

自從上次Q在世貿美容展幫我買好萊塢的秘密粉底膏後
就愛上了這款海綿
趁著去漢神看老大簽書會的時候
不小心手滑買了一包
在網拍只有看到大塊的三角海綿(八塊裝 價錢我忘了)
要拿來沾我那小小罐的粉底膏 的確不是那麼的好用
所以在專櫃看到這小塊的
真是心花怒放!!!!!!
而且它有32塊  才250!!

以前總是覺得永和三美人就很好用了
但是 現在用起來  
感覺越來越不扎實  縫隙很大
有時又會掉屑屑
所以已經不那麼愛她了

尋尋覓覓  終於找到了價錢OK 又很好用的海綿
不過 聽了專櫃小姐說
我才知道我之前方法錯了!!!
我只拿噴霧來噴海綿  把它噴濕
專櫃小姐的招數比較狠  直接把它泡水!!!
回家之後試了一下
靠!!!
泡水之後它長大了應該有三倍吧!!!!!!



而且泡水後的海綿  很Q 很有彈性很扎實
在沾粉之前 我還是有噴一下化妝水
感覺比我以前只噴化妝水更服貼

原來我用錯方法一陣子了

還好有到專櫃去買過
才知道怎麼樣使用它更好

南區好萊塢的秘密專櫃就在漢神B2
他跟艾黛兒併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