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可能認為
在他網誌上留言"評論"他的人是我
不然他不會寫下類似針對我的文章

OK  既然你說要把事情攤開來說
那我就說了

首先
請你先了解 為什麼我們不約你
當你在大三時 
忙著跟某位小姐甜滋滋的時候
請問你有想過其他朋友嗎?
還是 我們只是上課的朋友
還有當某位小姐沒空陪你的備胎朋友

當你在大四 和學弟妹們玩成一片
而我們這些老同學約你吃火鍋 吃飯的時候
你給我們的答案是什麼??
"我要上班"
但是當學弟妹們跳啦啦 人數不夠的時候
你做了什麼?
你請假跟他們練習
請問!!我們還要約你嗎??

"據說"學弟妹約唱歌約吃飯
你還曾經火速從新竹趕過來
那我們算什麼??
因為在一起四年了  就可以不那麼在意嗎?
所以該去開創新的市場
是嗎?

大頭的生日
如果你把大頭當好朋友
你為什麼不會主動問是不是有什麼活動?

當我們這組 在MSN上討論著修辭報告的時候
請問你老兄在幹麻!
你在忙 就直接說 
整個討論 你說了幾句話??

我們自己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為什麼要拿熱臉去貼你大少爺的冷屁股

通勤又怎麼樣
班上有人每天從台北開車下來
她有遲到早退嗎
她有把要開好久的車 念的書都忘記了來當考不好的藉口嗎?
請問這位補教界的老師
你的學生這樣告訴你
你有什麼看法?

系上評鑑的事情
時間已經這麼緊迫了
既然你很忙  幹麻一開始還要答應來幫忙?
而且  當你不來幫忙的時候
你跟A說的全是抱歉
但是你對B說的 根本就是瞧不起這次的活動
認為你們要自己準備衣服很麻煩
還說系上沒有規劃好
感覺很差之類的話
既然你覺得沒規劃好
你為什麼還要退出
不是應該把你認為哪邊有缺失的地方補齊嗎
系上評鑑沒通過你很開心嗎??

說我們代替你回答
都說"你沒空"
為什麼我們要這樣說
因為我們已經習慣了這個答案
如果你想跟大家吃飯 唱歌 或是出去玩
你為什麼不會自己主動來約
都要我們去約?

很多事情 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不理你
那就是我的問題
如果好幾個人離開你 
那就是你的問題
我沒有這麼大的魔力
可以煽動你身邊的人離開你 

想當萬人迷的人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