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控終於下手啦!!!!!!!!!

結果這好像沒有在我當初列出來的菜單裡耶 




這是打開的樣子~~~



我怕粉底孤單 特別請蔣公(感謝PTT版友)來跟他合照
不是啦!!是要讓大家看看 他有多迷你~~~

首先要感謝古氏企業最妖嬌美麗大方的陳太太~~
就是她幫我買的啦~~~
本來想在網拍買 可是 挑色號真是個麻煩的事情
尤其是  他色號太多了!!!
所以就趁著陳太太去世貿參觀美容展時 幫我挑顏色囉~~~

這個色號是302  這是小的 容量7.5g  原價應該是870  
因為當天展場有打折 是740
網拍可以找到小的大約 500左右~~
有興趣的可以在y拍搜尋
cinema secrets

我剛剛有稍稍的試了一下  半邊臉用海綿 另一邊用刷子
感覺用刷子比較順~~大概是用習慣了吧
遮瑕度 就在要遮的地方 多按壓個擠下
不可能遮到百分之百啦!!!但是還是可以稍稍的遮一下
詳細的心得 等過一段時間再來寫吧~~~
這樣比較準~~

使用心得:
還記得我上面說 用海綿推感覺比較乾吧
不過我發現 我誤會他了!!
我今天在海綿上噴了水美媒(應該是補水噴霧類的都可以)
然後再沾粉底來用
很好推!!而且很薄透!!!  
快到夏天應該再買個303來用會比較沒有色差
雖然過年的天氣跟夏天沒兩樣了~~~

推薦度:
我的滿分是五顆心啦
扣了兩分是因為...不方便買到
如果全省設櫃 我想 他應該會是我愛用粉底的第一名囉~~


3/4使用心得
太無聊來做個比較

來個素顏毛孔照



臉頰泛紅  有小雀斑跟毛孔粗大 

用海綿噴點水 沾好萊塢的秘密使用



上第一層後
泛紅跟毛孔有消失一點點了~~
多按壓幾次後



然後上一點bb的唇頰霜



是沒有到陶瓷肌的地步啦
但是遮瑕力還不錯囉~~

 

 

整臉

裝酷  哈哈~我家浴室的燈光還不錯
很有感覺~~

今天使用的東西有:


1.好萊塢的秘密 粉底膏  
2.bb唇頰霜
3.歌劇蜜粉
4.MAC芭比眼影 MOTHBROWN
5.TESTIMO 單色眼影 DB-13
6.英凱眼線筆 黑色
7.MISSHA假睫毛 型號:XL (忘了拍)
8.INTEGREAT唇蜜 RD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