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臉好腫!!!都是過敏害的XD
跟板橋的水不合 哈哈
中午在抱怨水質害我過敏
永政就說 幹麻~嫌我們台北水髒阿~拿養肝茶去敷臉好了!!

哈哈
不過那養肝茶真的還不錯喝啦 而且用碗公喝真的很豪邁
害我一度以為我在黑風寨咧!!

接下來就是老大發揮創意的時間
沒有人知道他要畫什麼~他說看他心情而定(抖)

先介紹今天的刑具





老大開始刷粉底(雅頓的 感覺還不錯 還有加上滑蓋粉餅)


開始畫我的眼睛 嘿嘿

老大一邊畫一邊笑 他笑的越開心我就越不安Orz


好黑喔!!我是黑目酸!!!


很大一片吧~~超不低調的~~


讓大家看一下可愛的小妹 緩和一下情緒好了
小妹很愛一屁股坐在我的腳上


這樣有凶狠嗎!!
你們以為這樣就夠了嗎~~那也太小看老大啦XD


是青筋!!!

還有超顯色的藍水彩XD
(他不是水彩啦)
這也還沒結束!!!

這堆看熱鬧的群眾滿足了我當大明星的虛榮心


兇手笑的多開心阿!!!

這表情超好笑的!!!老大很沒形象 哈哈


我很有種的這樣去搭捷運 轉火車
因為老大說不可以全卸
我的卸妝棉又送給哈魯了 哈哈
好可惜沒有留到最後
都是阿朱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