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都快變週記了 我也不願意啊~~

但是 誰會對我這枯燥乏味的鄉下生活有興趣咧

所以只好累積了幾天再寫

往往累積後 就不想寫了XD

好啦~最近啊 還不就這樣 每天很空虛的上課 下課

唯一比較忙的就是晚上

每天晚上都會跟酸Q大魯麵的成員 還有小米聊天

聊了好幾天才發現 原來小米是我學姐耶!!

還是大橋國小跟德光女中的學姊咧!!

世界真奇妙 她是在台北上班的台南人喔~~

11/4 本來是我們要鬧翻站前雅頓的日子

但是很可惜的取消了

不過!!我們要鬧的地方更帥氣了!!

從捷運站要鬧到漁人碼頭~~~

太酷了!!我們第一次一起去郊遊喔~~~

也是酸Q大魯麵第一次合體!!!

真是讓我又開心又期待咧~~~~~~~~~~~~~

前幾天小Q告訴我個驚人內幕

害我有點幻滅

可是 可是 他對我很好耶 誇獎我兩次 還記得我XDDDDDDDDD

好啦好啦 我就偷偷的討厭他一下好了

說不定是個誤會 哈哈

老大加油!!!我們支持你~~~

(看的出來我寫的很隨便嗎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