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是在新光中山店12樓的卡薩吉納義法餐廳

今天啊 就是教保養跟彩妝啊

重點喔 就是阿棒當了媽豆


還有刷了超誇張的睫毛
比我的假睫毛還OVER


彩妝師說我像日本人 還誇我的假睫毛很自然
琇琇跟憶潔也一直說
講的我飄飄然 (借用校長麻麻的台詞)

她們兩個也是我遇過最可愛的櫃姐

趁著這次的機會跟她們合照



憶潔臉超小的 被我們推到前面去 哈哈




其實新天地的思芸也很可愛啦~~只是沒機會跟她合照

ALBION的小姐們都很好喔!!!



PS 其實我心情不好 所以 簡短的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