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君馥要比賽
所以我們先去看比賽場地 就是文化中心啦
順便看看比賽情況
其實也還好啦~~因為裡面的人不多
只是比賽好悶喔 害我好想大吼大叫大聲拍手 哈哈

而且!!進去演藝廳的時候 還發現我國中的音樂老師是工作人員咧
還記得當年覺得她很機車 哈哈
明天如果有遇到她 再跟她合照好了XD

看了一小段比賽後 我們去球場想看一下練球
結果在三壘的入口就遇到了宗泯
他還有認出我 應該是我的瀏海的關係吧 哈哈
進去球場之後 根本沒人
嘉嘉還問我 阿姨我們來幹麻~~
我只好說 嗯 散步阿XD

拍了一下淹水的球場XDDDDDDDDD

凱米大爺 都是你害的啦

從一壘的門口走出去的時候
才發現球員們都到了 在球場的休息室
無緣看到練習啦Orz

之後我們就去吃東西
姐姐說很久沒吃福記肉圓了
這麼多有名的台南小吃當中 我最愛福記肉圓

他的皮跟彰化肉圓不一樣
沈鳳爪都說這是碗粿 哈哈 因為皮軟軟的
內餡是瘦肉

超好吃的~~~還有醬料~~
不過有點貴 兩顆就要34塊~~~
但是又不常吃 ok的啦~~

希望明天君馥比賽順利喔
明天要比雙簧管 星期六要比鋼琴~~
才四年級的小孩 還真厲害耶!!
都不知道我四年級的時候在幹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