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看牙醫~~想說刷個睫毛就好 不用裝假的這麼OVER

我今天用的是 最近買的KATE睫毛底膏 加上買了很久的FIBERWIG

挖~~~~~~效果很好耶!!!!!

有腸道.......不是啦 是 "有長到"


KATE的底膏還蠻便宜的好像250吧 我是康是美八五折的時候買的 213

FIBERWIG是之前屈臣氏特價300的時候買的 XDDDDDD

其實我也很節儉 哈哈

PS 因為有開閃光 顏色被吃掉了 所以 看的不是很清楚 大家加減看吧

我的新歡快回到我身邊了~~~到時候應該可以解除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